读图时代 > 正文

观光果园唱响致富曲

2017-08-18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NDd9dtzx..jpg.jpg

  8月17日,陕州区菜园乡惠泽生态农业种植示范基地葡萄种植长廊一隅。该基地以观光果园为基础,从事葡萄种植、技术引进和推广,规划建设生产、育苗、采摘和休闲等六大区域,进而形成集生态农业种植、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特色农业种植基地。(记者 孙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菜园乡 惠泽生态 农业种植 示范基地 观光果园 致富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花都先行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 本次活动吸引许昌市太极拳协会60余位太极拳手展示了24式曼妙的拳姿、英姿飒爽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养生文化“当我老了”我有太极与你比美。

  • “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举行揭牌

    8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党史研究室主办,信阳市委宣传部承办,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协办的“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暨《千里跃进 伟大壮举》专题展览开展仪式在大别山革命老区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

  •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花都先行

    本次活动吸引许昌市太极拳协会60余位太极拳手展示了24式曼妙的拳姿、英姿飒爽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养生文化“当我老了”我有太极与你比美。

  •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花都先行

    本次活动吸引许昌市太极拳协会60余位太极拳手展示了24式曼妙的拳姿、英姿飒爽的太极功夫扇,太极养生文化“当我老了”我有太极与你比美。旗袍协会走秀的美女们那曼妙的身段,婀娜多姿的走秀很是吸睛。

  • 许昌鄢陵打造国家级养老示范基地 花都先行

    7月29日的许昌鄢陵,细雨送爽。 由许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局、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承办;许昌市太极拳协会、许昌市群艺馆、许昌市武术协会、许昌市颐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活力许昌、康养鄢陵、养老花都”健身艺术活动在鄢陵花都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