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建设中的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

2017-12-13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ALClq8D0..jpg.jpg

正在建设中的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12月11日摄)。

  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是连接晋豫两省的重要桥梁,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呼和浩特至北海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桥全长1690米,总投资9.65亿元,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该工程于2015年9月开工,预计2018年10月交工。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记者 王建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设中 运宝高速公路 黄河大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中的“川藏第一桥”

    雅康高速公路重点控制性工程、被称为“川藏第一桥”的泸定大渡河兴康特大桥目前正在抓紧建设。

  • 许昌:打造中原文化高地 建设中原文化强市

    从大禹文化、汉魏文化,到钧瓷文化、戏曲文化,再到花木文化、水文化……许昌市的文化何其丰富、多样,囊括了人文、涵盖了地理、孕育了民俗,彰显了城市的魅力。

  • 韩遂宁从郑州市政建设行业中走出来的“平衡大师”

    在7月16日晚CCTV1黄金档播出的全新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中,韩遂宁再一次成功挑战用15根长度和宽度依次递增的木板搭建起一个2.5米高的平衡塔,赢得现场观众的一片喝彩声。

  • 加紧建设中的商务中心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工地

    加紧建设中的商务中心区城中村改造五号安置房项目工地。该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先安置、再拆迁”建设指导思想的重点工程之一,总投资6.5亿元,可安置群众2526户。截至目前,8栋楼已封顶,13栋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 西峡建设中国优质猕猴桃生产强县

    4月24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河南西峡猕猴桃产业推介会上了解到,当前,猕猴桃产业已成为支撑西峡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主导产业,全县猕猴桃产业总产值达6亿元,直接参与猕猴桃产业发展建设的人员达8万人,一大批农民通过种植猕猴桃走上了致富路。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