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2017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目标确定

2017-01-09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三门峡日报讯 (记者刘俊华)1月7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骁,副市长牛兰英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2016年环境空气质量总体状况,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公布了2017年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目标。其中,大气污染防治的目标是:全省可吸入颗粒物(PM10)年均浓度108微克/立方米以下,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74微克/立方米以下,优良天数200天以上,郑州市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排名退出后十位,安阳、焦作PM10、PM2.5在338个城市排名退出后十位。

  会议指出,在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同时,我省要开打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目标是:全省I至Ⅲ类水比例达52%以上,劣V类降至18%以下,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和南水北调中线水质得到安全保障,省辖市建成区130个黑臭水体基本消除,贾鲁河等6条河流环境流量改善机制初步建立,郑州实现建成区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生态水系效果初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省 环境污染 攻坚战 工作目标 PM2.5 责编:刘俊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全市74个总投资227亿元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市74个总投资227亿元重点项目

精品原创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