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 > 正文

三门峡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2017-05-19  来源:三门峡日报

5月9日,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传达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市政协副主席张礼堂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张礼堂指出,一要站位全局,提高认识,努力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二要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紧扣政协民主监督性质特点,服务大局,充分展现政协履职新担当;三要结合总体部署、紧跟攻坚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齐心书写民主监督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我市《关于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督查工作的实施方案》;市环保局、市水利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政协 水污染 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出台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应对工作实施方案

    5月12日,对于刚刚出台的《卫东区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应对工作实施方案》(下简称《方案》),该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涉事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生产经营者应当立即先行处置,采取关闭、停产、封堵、围挡、转移等措施,切断和控制污染源,防止污染蔓延扩散。

  • 全民建设节水城市 修复城市水生态

    5月13日上午,2017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新城区滨湖街道举行。我市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多年平均水资源总量18.3368亿立方米,人均水资源量341立方米,为全国人均的1/6,属于水资源极度短缺地区。

  • 穰东镇:赵河水污染防治效果明显

    通过这两天各河段紧张有序的工作,赵河在穰东镇境内的7个河段的清污管护成效显著,大部分区域河水清澈见底,河堤干净无污,赵河两岸绿色、生态、和谐的面貌正逐渐恢复。

  • 汝州市环保督察组检查钟楼街道水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5月8日,汝州市环保局水污染攻坚办督察组到钟楼街道程楼村检查水污染综合整治工作。

  • 高新区强力攻坚水污染防治 计划提前1年实现目标

    5月7日,高新区住建环保局工作人员就辖区北湛河水污染治理设计工作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确保设计方案具体可行,使经过治理后的河水达到地表三类水质标准。该区将实施河流水污染综合治理、整治城市黑臭水体、减少农村农业面源污染、预防水污染事件作为工作重点强力攻坚。

  • 商丘市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

    今年以来,商丘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综合措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持续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市政协领导视察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4月20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贾太杰、黄守玺,秘书长史庆林,带队视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郑大文一行实地视察了恒大悦龙台项目建设工地、气化濮阳加气站、106国道“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现场、金龙湾小区建设工地、濮水河戚城闸和胜利路濮水河桥。

  • 取缔“八小”企业 卫东区综合治理河流水污染

    去年下半年,为建设美好家园,营造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该区吹响整治农村环境卫生的号角,通过多次整治,乡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全区24个农村社区建了卫生清洁员队伍,每天对生活垃圾实行统一清扫、统一清运、统一无害化处理。

  • 全市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

    4月13日,全市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 省政协视察团视察我市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4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钱国玉率省政协“水污染综合治理”视察团莅临我市,对我市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专项民主监督性视察。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