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环保局“零点行动”保障环境安全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Ve9XuixI..png.png

采样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虹) 11月21日晚,灵宝市环保局再次深入开展“零点行动”,经过统一部署,该局8个环境监察中队在豫灵镇、故县镇、阳平镇、朱阳镇、尹庄镇(道南工业区)、川口乡(城东产业聚集区)、焦村镇、城关镇等8个乡镇同时行动,对随机抽取的32家工业企业进行突击夜查。采取突击采样,延伸检查范围等措施,对所查企业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在线监控设施的运行情况、厂区周边区域环境情况进行了彻底检查,并对3家企业进行了采样和化验分析。此次夜查已是今年以来环保局开展的第11次“零点行动”。

kX5VKduP..png.png

突击检查

  夜查中,灵宝市辖区内企业总体守法情况较好,未发现夜间偷排漏排及停运污染防治设施的现象,该局将对此次夜查中发现的问题跟踪落实,继续开展不定时的夜间、节假日突击检查等行动,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以高压态势杜绝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发生,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环保局 零点行动 保障安全 环境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环保局多举措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工业大气污染和燃煤污染突出问题,近日,灵宝市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攻坚战环境监管执法工作。

  • 大气污染防治 荥阳市豫龙镇“零点行动”精准打击

    荥阳市豫龙镇对辖区企业、建筑工地、安置区建设等治理工作进行全面排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通过建立夜查工作常态化机制,对辖区内环境违法企业、建筑工地进行精准打击,实现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零容忍”。

  • 焦作市昨日开展“零点行动”重拳出击治理违规货车

    8月14日23时许,在焦作市林邓线马村区马界村附近的路口,20多位身着统一制服的交通执法人员正分工有序地检查过往货车。 随后,沿着林邓线向西,交通执法人员又来到中站区、博爱县等地,现场检查公路货运车辆。

  • 异地用警零点行动 郑州交警开封执法

    按照河南省交警总队《关于全省组织异地用警开展零点行动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晚,异地用警查处洒驾醉驾、城市工程运输(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等行为展开统一行动,郑州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高益民带领17名交警,在开封交警的配合下,对开封市5个主要交通要道展开执法,对运输车辆和交通违法行为以有力威慑。

  • 西平县国税局营改增“零点行动”初战告捷

    为确保5月1日营改增纳税人顺利开票,西平县国税局成立营改增“零点行动”领导小组,组成由县局党组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征管科技科、税政科,征收服务大厅,办公室等相关科室通力配合,全程跟踪的服务团队,于5月1日零点深入西平县迎宾馆前台现场辅导开票。在0点08分别为某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一份,为某消费者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一份,(票号分别为03370298专用发票和10398518普通发票)确保纳税人5月1日起顺利开具增值税发票,实现西平国税营改增“零点行动”初战告捷。

  • 安阳县:药店诊所大检查 保障安全用药

    记者从安阳县食药监局了解到,7月31日起,安阳县食药监局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全县药店、诊所药品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在药品销售使用环节中的违规违法行为将被严厉查处。

  • 信阳富地燃气公司对过河管道进行检测 保障安全

    近日,浉河西关桥段,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巡线测绘及维修班人员,在根据汛前做好重点隐患排查的要求,利用现有设备(管线定位数据采集仪、图纸、浓度仪及部分工器具)对浉河彩虹桥-西关桥城区过河燃气管道进行全面检测。

  • 信阳富地燃气公司利用枯水期对过河管道进行检测 保障安全

    近日,浉河西关桥段,信阳富地燃气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巡线测绘及维修班人员,在根据汛前做好重点隐患排查的要求,利用现有设备(管线定位数据采集仪、图纸、浓度仪及部分工器具)对浉河彩虹桥-西关桥城区过河燃气管道进行全面检测。

  • 大货车突发车祸 商丘交警守6小时保障安全

    12月8日早上,310国道发生一起大货车相撞事故,当时情形危急,车上货物散落一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商丘交警在寒风中指挥交通维护现场秩序,把现场散落一地的货物收集,车上价值几十万元货物没有丢失。

  • 宝丰供电公司检修电网设备 保障安全度冬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宝丰县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迎峰度冬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活动,集中对设备进行“问诊把脉”,及早确诊,根治缺陷、排除隐患,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平稳越冬。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