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跃峰深入城关镇开展巡河检查 全面推行河长制落地见效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柴玉苹)12月13日,灵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跃峰带领灵宝市住建局、水利局等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城关镇,对弘农涧河城关段水污染防治、水环境质量及河道管理等工作开展巡河检查。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党委副书记、镇长薛甲等领导陪同检查。

xrwrvI1I..png.png

王跃峰深入城关镇开展巡河检查

  王跃峰一行深入城关镇牛庄村,详细了解了弘农涧河牛庄段河道环境保护、垃圾污水处理以及河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该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该镇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镇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跃峰指出,要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各级河长要积极作为,深入开展巡河检查工作,加强水资源保护、改善水环境、防治水污染,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流管理保护机制,切实保障区域内水生态环境安全。同时,加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力度,保障生活污水达标排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王跃峰 深入城关镇 巡河检查 全面推行 河长制 落地见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高压140,低压80,你的血压基本正常。2014年以来,郏县卫生系统积极探索健康扶贫新模式,转变服务观念,认真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全面推行执法文书电子化制作

    为进一步提高交通执法办案效率,强化交通执法电子文书制作能力,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违章车辆处理中心认真开展执法文书全卷宗电子化制作

  • 2017年许昌市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17年,许昌市将以贫困人口、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为切入点,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安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

    记者8月9日从市河长制办公室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印发《安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制定安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总体目标、工作职责、组织体系、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

  • 焦作法院全面推行网上立案方便市民诉讼

    2017年8月4日,焦作全市法院网上立案推进会在解放区法院召开。网上立案系统开通后,案件当事人或者代理人足不出户便可网上立案,提高了立案效率的同时也给案件当事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快捷。

  • 商丘市启动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7月28日,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启动我市推行河长制工作。副市长、市副总河长张家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 商丘将全面推行“三十五证合一”改革

    7月27日,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三十五证合一”改革工作。

  • 国管住房公积金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

    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13日正式开通国管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渠道,基本信息完整的缴存职工只需登录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即可足不出户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贷款等业务。

  • 濮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

    7月12日,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近日印发了《濮阳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市今年将全面建立河长制,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平顶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冯晓仙出席。要落实专项经费,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河湖管理保护的良好氛围。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6月9日下午,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河南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动员部署推行河长制工作。副市长洪利民、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 禹州市全面推行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制度

    近日,记者从禹州市国土局了解到,为保障公平竞争,促进矿业权人诚信自律,进一步加强矿业权人履行法定义务和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的监管

  • 汝南县:在无职党员中全面推行设岗定责工作

    汝南县针对农村和社区无职党员“无权管事、无章理事、无法办事”的问题,从为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入手,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办法,积极为无职党员搭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不断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

  • 汝南县实施“一定三评”全面推行村干部绩效工资

    为激励村干部尤其是村党支部书记创先争优、干事创业的热情,培养造就一支守信用、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质的村干部队伍,汝南县实施了以“年初定目标,群众评民意、党员评实绩、组织评等次”为内容的“一定三评”工作,全面推行村干部绩效工资制度,建立健全了科学规范、公开民主的村干部考评机制,切实加强对村干部的考核、监督和管理。

  • 河南全面推行建筑业劳务实名制 农民工工资将按月支付

    昨天,记者从“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暨扶持骨干企业工作会”上获悉,全省将全面推行建筑劳务实名制。今后农民工工资将按月支付,并且可以享受工伤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政策。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