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积极开展扫雪活动赢赞誉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eAjngnMn..jpg.jpg

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娜)1月3日下午起,三门峡市区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大雪让三门峡市大地一片银装素裹。景色虽美,却给广大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和便利,1月4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民警在局长王晓,政委左江涛的亲自带领下,积极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对辖区内主要干道进行扫雪、除冰便民行动。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大家的除雪热情,全体民警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甩开膀子、撸起袖子  ,拿起铁锨扫把,齐心协力、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清扫工作中,藏蓝的警服一时间成为了雪中街市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清除积雪工作基本完成,确保了主要干道的出行畅通。火热的扫雪场景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赢得了群众的口口称赞。

  此次扫雪活动,体现了崤山民警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等优秀品质,彰显了公安队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公安局,崤山分局,扫雪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多次召开会议对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落实督导措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