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海波)近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组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陕州区环境监测站站长高瞻主持。每名职工从成绩、存在不足和2018年工作计划和建议三个方面言简意赅的逐一发言。

监测站站长高瞻总结指出,2017年全站工作有四大亮点,顺利通过计量认证考核;7月21日10余名职工奔赴平顶山参加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污染源集中整治活动;通过持证上岗考核;圆满完成重点管控企业的驻厂监察工作。

针对2018年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与大家分享学习短文《努力工作,就是对自己负责》。并谈了4点切身体会感悟。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干好各项环境监测工作、提升各项监测工作水平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环境监测站,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维护三门峡市陕州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防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区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亲自带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对辖区重点场所治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 陕州区菜园乡贯彻落实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1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二届五次全会暨经济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乡上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区委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转化为菜园乡2018年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举措。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倾全警之力 守一方平安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的冬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治安巡逻检查与大走访大排查相结合的模式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拉动演练

    在十九届二中全会和河南省"两会"召开之际,为全力做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检验和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提升暴恐事件应对处置能力。1月23日上午10时,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陕州区体育场组织开展反恐处突拉动演练。

  • 三门峡市陕州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月23日14时许,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接到情报称:一名网上刑拘在逃人员现在市车管所办理业务。值班民警段保德、张天天及杨栓旺立即赶往,成功抓获网上逃犯杜某林。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