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陕州地坑院新春灯会等你来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陕州地坑院新春灯会等你来

陕州地坑院新春灯会等你来 卢盼盼 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2018陕州灯会将于2月5日正式亮灯。本届灯会的宣传主题是“来陕州过大年:看地平线下灯火盛宴”。

灯会展区夜景

灯会展区夜景 卢盼盼 图 

灯会展区夜景

灯会展区夜景 卢盼盼 图 

1月30日下午,“新时代 新梦想”三门峡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走进陕州区地坑院,提前为广大网友探探路。

灯会展区夜景

灯会展区夜景 卢盼盼 图 

灯会展区夜景

灯会展区夜景 卢盼盼 图 

本届陕州灯会共布设大型灯组150组,布展面积500亩。其中,陕州地坑院景区为主展区,布设灯组114组;甘棠公园布设灯组19组;高阳山景区及城区主要道路布设灯组17组,陕州城区全域张灯结彩营造氛围。灯会分为“春回大地·幸福陕州”“淳风依旧·文化陕州”“迎宾纳福·亮丽陕州”三大板块,用彩灯艺术形式讲述中国故事,是一场规模空前、极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络媒体,走转改,陕州地坑院,新春灯会,2月5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中院发挥网络媒体优势 提升宣传实效

    信阳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探索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工作稳步发展的同时,创新运用网络弹窗功能助力法院宣传工作,成为信阳法院新媒体宣传的又一新亮点。

  • 信阳中级法院发挥网络媒体优势 提升法制宣传实效

    信阳中级人民法院积极探索创新宣传工作形式,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工作稳步发展的同时,创新运用网络及弹窗功能助力法院宣传工作,成为信阳法院新媒体宣传的又一新亮点。

  • 安阳市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参观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8月18日下午,安阳市网信办组织,驻安阳的省、市级网络媒体走进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参观。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

    昨日上午,由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河南省总工会组建的“中国梦·大国工匠篇”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梁兵今年42岁,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首席技师、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数控操作高技能人才。

  • 父子拍摄微电影 网络传播正能量

    而后,徐伟又多次赶赴郑州,购买了摇臂、轨道车和灯光道具等设备,还通过网络招募了不少太康网友和演员。为了节省开支,徐伟亲自上阵担任演员,他的儿子徐小明接下了拍摄的工作,就这样,父子俩不顾家人反对,宁愿婚庆公司关门不营业,也要拍好这部微电影。

  • 省“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莅平

    为深入挖掘宣传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凝聚强大社会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5月23日至24日,省委网信办组织新华网河南频道、人民网河南频道、大河网等16家网络媒体组成的“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网络媒体主题采访团莅临平顶山市,采访了由市委网信办推荐的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纺丝工段乙班带班长张国华、河北钢铁集团舞钢公司科技部结构钢研究所一档​主管工程师高雅。

  • “我为中原出彩作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

    5月17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我为中原出彩作贡献”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焦作,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大河网等11家媒体的记者走进焦作,对焦作市推荐的两位“出彩典型人物”进行深入报道。

  • 【网络媒体走转改】陵头村67名好婆婆好媳妇受表彰

    2月13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陵头村的文化大院内,座无虚席,偌大的一个院子被挤得满满当当。这里正在举行陵头村2016年度“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火车站16字乘降组织法保安全

    为防止旅客在站台上盲目随车奔跑,汝州火车站2017年春运旅客组织过程中,由车站站长王二力总结出的“提前剪票、分组分号、分段列队、专人引导”16字旅客组织乘降法,理顺旅客乘车流线,确保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春灯节活动之盘鼓腰鼓大赛

    2月10上午,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文广新局、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汝州市盘鼓、腰鼓大赛”在汝州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文广新局副局长张红峰、安亚杰等出席并观看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专业人士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 【网络媒体走转改】汝州举办首届元宵文化节非遗展演

    2月11日(农历正月十五)汝州市在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隆重举办首届中原(汝州)元宵文化节—古韵汝州·大美曲乡“汝行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为全市人民奉上了一道节日盛宴。

  • 【网络媒体走转改】:淮滨交警全力保障节日道路畅通

    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淮滨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干警全力维护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市道路安全畅通,很好地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

  • 【网络媒体走转改】周口:环卫工突发疾病 爱心男救助

    2月3日,春节长假结束,上班的第一天,一段环卫工人突发疾病歪倒在绿化带,热心男子积极救助的视频传遍了周口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市民纷纷对该男子的行为点赞,表示上班第一天就看到这样的消息,内心受到鼓舞,充满了正能量。

  • 【网络媒体走转改】上蔡春节群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踩高跷、抬花轿、划旱船、打腰鼓……一个个精彩纷呈、风趣幽默的节目让群众笑声不停,掌声不断。走进春节期间的上蔡农村,到处是一派热闹非凡,喜庆祥和的景象。

  • 最美四月 耕读诗书——主持人培训中心赴信阳明港走转改活动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河南电台主持人培训中心常志霞、肖洒、白丽、周敏等,赴革命老区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开展走转改活动,为明港镇新集村小学的400多名留守儿童带来了普通话基础知识与朗读技巧的专业讲座,并进行了有趣的互动教学,受到了村小学师生的普遍欢迎。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