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过大年回老家”2018陕州灯会盛大启幕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wdyzAswn..jpg.jpg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2月5日晚,由河南省旅游局、三门峡市政府主办,陕州区政府、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过大年回老家”主题推广(主会场)活动暨三门峡·2018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盛大启幕。

为营造年味十足的春节文化氛围,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区政府在总结第一届灯会经验的基础上,与国内顶级灯彩文化公司通力合作、精心策划,全力打造了全省规模最大、全国一流的2018年陕州灯会。

npb3iDNb..jpg.jpg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市政府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区委书记骆玉峰,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志权等出席活动。

nrXZbVMr..jpg.jpg

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主持启动仪式。河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韩佳、三门峡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林志敏主持活动。

zBMB2ZrZ..jpg.jpg

活动现场播放了陕州灯会宣传片,表演了龙鼓舞《龙腾盛世》、舞蹈《地坑院里闹花灯》、中外联唱《大中国》、舞狮表演《金狮送福》等暖场节目。节目大气磅礴、恢宏震撼,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雍容瑰丽的视听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陕州灯会,过大年回老家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上演“新年灯光秀”

    这是2月3日拍摄的2018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主展区。当晚,“2018年陕州地坑院主题文化灯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地坑院景区进行试灯,将于2月5日正式向游客开放。

  • 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2月1日,三门峡市陕州区2018年春运工作启动,陕州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号召所有参与春运工作的部门紧密协作,切实做好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共同创造平安、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让群众平安回家过年。

  • 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送春联”活动

    2月3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尚德小学举行了“春联送祝福,欢喜迎新年”活动,为广大教师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 灵宝:紧抓冬防不放松 织好春节“安全网”

    临近春节,客流物流增加,节庆活动频繁,安全风险加大,为了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进一步把握全镇安全形势,灵宝市函谷关镇积极采取措施,实行镇村联动,狠抓落实,确保群众欢度佳节。

  • 闽创联盟暨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月2日19时许,三门峡市海联大酒店一楼宴会厅暖意融融,座无虚席。在这里,闽创联盟&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举办以主题为“乘势而上·跨越发展”的迎新春联欢晚会,闽创联盟及三门峡市健康产业商会的三百余名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参加。

  • 三门峡市陕州区一男子盗窃自家财物被拘

    一孽子非但不尽孝道,好逸恶劳,贪图享受,为方便自己挥霍,竟趁父母去医院看病后,趁无人之际,将其父母家中最值线的物品偷走卖掉,对赃款进行挥霍。2月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民警奋战7小时,终于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颉某才予以刑事拘留。

  • 三门峡灵宝市打响“扫黑除恶”第一枪

    1月29日,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召开全局各单位一把手紧急会议,进行详细周密安排部署,要求全力以赴迅速开展第一次“扫黑除恶”收网行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平安守护消防宣传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消防宣传工作中,三门峡市陕州区消防大队以创建平安冬春为轴心,以守护冬春火灾形势稳定为目标,以消防大走访大宣传为载体,采取措施,提高干部群众火灾防范意识。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第八次周讲评暨省两会研判会议

    为扎实推进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有效开展,持续做好二级防控勤务工作,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了局直相关警种第八次联络员会议暨省两会研判会议。

  • 陕州灯会执勤忙 公安为民保安全

    2月5日晚,2018年河南省“过大年回老家”主题推广(主会场)活动暨三门峡·2018陕州灯会在陕州地坑院盛大启幕。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