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公安局多警种合力维护柳庄民俗文艺晚会安保工作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杜兵)2月7日晚,三门峡市渑池县洪阳镇柳庄观光园举行2018新春民俗文艺晚会“打铁花”活动,渑池县洪阳镇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观看了表演。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及群众安全,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洪阳派出所民警提前到柳庄观光园对相关安全措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隐患六处并当场进行了整改。

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

表演开始前,通往柳庄观光园的路上车水马龙,渑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线指挥,交警二中队全体人员在一、三中队配合下,全力做好洪阳柳庄观光园演出道路交通保卫工作。

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

参与执勤的渑池县公安局洪阳派出所所长孙书庆带领民警提前赶到现场,和交警战友们有条不紊地开展相关安保工作。一方面配合交警负责前来观看表演车辆的疏导停放工作,一方面负责表演现场的秩序维护工作,另一方面负责外围的巡视工作。表演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结束后该所民警组织观众从外围来时从容有序撤离,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和儿童,在民警的统一指挥下井然有序、缓慢疏散。

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

此次安保活动,渑池县公安局民警恪尽职守,文明执勤,有效维护了现场表演秩序,得到了渑池县洪阳镇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渑池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公安局,多警种,柳庄,民俗文艺晚会,安保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破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

    近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连续查获两起售卖假保健品案件,查获假保健品十余种,共100余盒,取保候审嫌疑人1名。

  • 渑池县公安局消防大队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消防队”

    为进一步加强微型消防站与消防部队联勤联训工作,1月份以来,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渑池消防大队不间断组织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工作人员开展集中培训,通过现场操作等方式,达到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的目标,全力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消防队伍。

  • 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1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政委卫振平代表县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渑池县公安局长袁奇峰到张村镇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袁奇峰赴精准扶贫点张村镇漏泉村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村镇副镇长赵智华、漏泉村党支部委员赵保国和公安局驻村帮扶民警段素雷、李晓文陪同慰问。

  • 莫道桑榆晚 岁老根弥坚 记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王关保

    王关保,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渑池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1985年他参加公安工作,这一干就是30多年。他执着并热爱着公安工作,勤恳负责,踏实肯干,是位地地道道的老民警,认识他的人都喜欢亲切地称他为“老王”。

  • 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反恐处突应急演练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行动,同时确保全县双节前社会大局稳定,1月23日上午10时,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反恐处突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以在高速口客运站围捕持刀砍杀群众的暴恐分子为背景,分为“处置突发暴力事件“和“围捕暴恐分子”2个科目。

  • 渑池县公安局联合县安监局、教体局召开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11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公安局联合县安监局、县教体局、县运管局等相关单位在交警大队十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 渑池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企业法人举报,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涉案金额100余万元。

  •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7月26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振平、副局长周建华、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高飞及政治处、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县城澧泉路口、县委、县政府、城关镇门前、高速路口、东转盘、洪阳中队等执勤点,亲切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及协警,对他们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致以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 平舆县公安局多警种街头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

    近日,为认真开展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治安、国保、交警、禁毒、警令部、110等各警种民警走上街头,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及印制带有防电信诈骗知识的围裙、遮阳帽等,向过往的行人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材料。

  • 登封警方多警种协作14分钟来个瓮中捉“鳖”

    1月21日,登封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联合视频监控中心、巡特警大队及嵩阳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协同作战,仅用14分钟就将一名使用假币人员抓获。

  • 汝南县多警种联动夜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

    8月24日晚,汝南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县治安大队、公安派出所等多警种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娱乐场所、酒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夜查集中行动。

  • 汝南警方:多警种联合破获系列盗窃案件

    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行动部署以后,汝南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高度重视,成立了打盗抢犯罪专业队,推动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刑侦、情报、派出所等警种联合,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10余起。

  • 洛阳多警种参与护航牡丹文化节

    为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舒心的赏花环境,4月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举行“迎花会、打盗抢、抓绺窃、保平安”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 虞城:大数据布下天网 多警种联动擒凶

    接到指令后,杨集派出所、张集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至张集镇康楼村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合围抓捕。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