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 强力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易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灵宝市公安局迅速掀起宣传活动热潮,采取各项措施,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发放通告、开展宣传活动

发放通告、开展宣传活动

接到上级有关精神后,该局党委迅速调整充实力量,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职责任务,层层发动,并在中央、省、市各级通告的基础上,加印7万份通告,印制横幅、标语;各派出所积极与各区、乡、镇党委政府密切配合,广泛动员,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形成强大的打击攻势。在宣传过程中,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为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氛围,该局领导身先士卒、积极带头,局长魏永申第一时间并且是全省第一位在电视台发表《扫黑除恶》电视讲话,同时深入各乡镇,多次督导检查各单位及市区报警服务台发放、宣传政策情况;副局长张大文与灵宝市委、市政府领导一起,多次开展督导检查,并深入乡村集市,发放通告、宣传政策;各派出所长“赶大集”,趁节前群众购物热潮、节日出游高峰,在市区客流量大的超市、商场、客运站及各乡村集市、函谷关庙会、朱阳庙会、黄帝陵庙会等地,带领民警发放通告,宣传政策。该局领导及一把手的认真负责,极大地带动了全体民警积极性,连日来,全体民警倾全局之力,加班加点深入辖区,张贴通告、宣传政策,掀起宣传热潮。

发表《扫黑除恶》电视讲话

发表《扫黑除恶》电视讲话

记者了解到,灵宝市公安局各单位采取在全市各村落、街道小巷、集市广场悬挂横幅、标语,张贴通告、入户宣讲、广播宣传、LED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鼓励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协助公安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局长魏永申的《扫黑除恶》电视讲话,春节期间在全市滚动播出、市区各大LED屏同步播出;市区报警服务台执勤期间发放通告、向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全市各商店门前的LED电子屏均滚动播出宣传标语;310国道、209国道沿线,“扫黑除恶”横幅、标语触目可及;各乡镇派出所利用春节前群众购物集市、各景区派出所利用春节庙会群众游玩时间,大量、密集发放通告、开展宣传活动,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内容宣传;同时,在巡逻车上悬挂标语,走遍各乡村,在加大巡逻防范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举报内容和局长热线……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掀起宣传热潮

掀起宣传热潮

截至2月20日,灵宝市公安局共发放通告5万余份、悬挂横幅标语3000余条,LED屏播放标语1.5万条次,开展入村宣传、警车巡逻宣传等6000余次,展示了中央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坚强决心,已基本收到全市群众人尽皆知的良好社会效果,使黑恶势力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全民参与,氛围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月11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两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 灵宝市交警大队与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清理“僵尸车”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对全市“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清理,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变得无处藏身。

  • 灵宝市公安局开展“打黑除恶”行动 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距离年三十倒计时4天,街上行人步履匆匆,都忙着准备年货。灵宝公安局却异常热闹,紧锣密鼓,召开“打黑除恶”、“平安守护”工作讲评会,再次敲动战鼓,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 灵宝市西阎乡沙河无序采沙破坏河道 水坑遍布

    非法采沙对河道破坏严重,会留下诸多安全隐患,其行为一直属于严厉打击取缔行为。但是在灵宝市西阎乡周家湾村沙河的河道里有多家采沙场,对当地的生态及河道破坏很大,一直得不到关停和治理。 在走访附近村民得知,沙场存在有好几年了。记者看到,采沙留下来积满水的深坑形成水塘布满河道。据了解,这里曾经发生过学生溺亡事件。

  • 三门峡市政府深入灵宝市督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月6日,三门峡市政府春运专项督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长廷带领安监、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