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八旬老人旅游走失 三门峡民警热心助力回家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刘阳)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春节期间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将其送回家人身旁。东城分局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热心服务群众获得了老人及家属的赞扬和感谢。

民警热心助力回家

民警热心助力回家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15时30分许,特警向治安管理大队移交一位走失老人。老人年过八旬,精神很好,说话也条理分明。值班民警茹会强、王浩宇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姓王,今年已经85岁了,家住郑州市,春节期间同家人到三门峡旅游,中午吃过饭后想到天鹅湖去看白天鹅,感觉身体状态很好便没有告诉儿女独自乘坐公交车,不想下车后却迷路了,于是向民警求助。并告诉民警其与家人旅游期间租住在陕州区某公寓。

民警热心助力回家

民警热心助力回家

在了解情况后,茹会强、王浩宇等人立即开车将老人送至陕州区该公寓。当民警敲开房门后,王老太太的女儿见到了和民警一起回来的母亲很高兴,称一家人吃完饭后就找不到母亲,正要出门寻找,结果民警已经将母亲送回。老人及女儿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人,旅游走失,三门峡,民警,助力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八旬老人风雪中迷路 暖心民警护送其回家

    2018年1月4日,室外温度-6°寒风凛冽,天空中雪花漫天飞舞,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民警的一个举动,让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温情。

  • 新野法院执结赡养案 八旬老人送锦旗谢法官

    2017年12月20日一大早,家住新野县新甸铺镇的高大爷就来到新野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严肃执法 威如劲松”的闪光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杜旭、赵杰手上。

  • 八旬老人街头迷路 舞钢民警热心帮助找到家人

    12月18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干休路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一脸茫然地站在马路边,民警猜测老人应该是迷了路。为防止老人发生危险,民警便将老人带回了所内休息。

  • 八旬老人探亲迷路 新密民警真情救助

    ​近日来,新密市公安局大力开展“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主题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成效显著。12月5日,该局米村派出所又救助了一位从登封来新密探亲的迷路老人,受到老人一家的感谢。

  • 八旬老人迷路 通许特巡警热心救助

    近日,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三中队辅警赫强、张宁在县城人民路路口执勤时,接到一位老太太的求助,“我来通许找我儿子,迷路了。”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