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成功抓捕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东城分局成功抓捕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东城分局成功抓捕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怀勤)2月15日,农历除夕,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以公安职业的担当,放弃除夕夜家庭团聚的日子,快速出手,强力抓捕,成功将涉嫌诈骗上网逃犯刘某(女,47岁,平顶山市人)抓获。

原来,2017年初,刘某自称河南省信用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平顶山分中心工作人员,骗取受害人韩先生信任,用假印章与韩先生签订贷款合同,向韩先生索要26万元好处费后逃跑。2017年3月17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光明路派出所对此案立案侦查。

时隔一年,除夕夜正在值班的二中队队长荆辉得知嫌疑人刘某来到三门峡投靠亲戚的消息后,不断加大抓捕力度,通过网上作战,全面走访、深度摸排,锁定其重点活动范围及行动轨迹。

除夕夜23时许,荆辉历尽艰辛查明刘某在三门峡市崤山路的某小区亲戚家出现的信息后,带领侦查员迅速出动,严密布控,蹲点守候,将刘某抓获,连夜进行审理。

除夕夜,是中国人最讲究的团圆夜,荆辉却选择和本队侦查员这个战斗团队在一起,没有和亲人在一起度过欢乐的时光,却出现在抓捕现场,为除夕夜充实了新的内容,增添了除夕夜的光彩,为熠熠闪光的警徽再添光彩。

目前,东城分局已经与平顶山警方取得联系,办理了此案的交接手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成功抓捕,诈骗犯罪嫌疑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