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演练 增强师生安全意识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雷文娟)为全力做好新学期护校安园安保工作,切实推进辖区学校的反恐处突实战能力,深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 2月27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在清华园学校开展了一次紧张激烈的校园反恐防暴演练。东城公安分局副局长黄来祥全程指导此次演练。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背景模拟暴恐分子手持铁斧袭击学校门卫,接警后,民警携带装备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合理站位、密切配合、果断出击,利用武器装备迅速将暴徒成功制服,控制带离。

此次演练,民警集结迅速、着装整齐,装备携带齐全,在演练中,人员集结到现场处置的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协作配合,处置得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结束后,东城公安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教导员吴会印对演练过程进行了详细点评,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指正,并强调当前反恐维稳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今后演练还将不定期举行,同志们还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受累的精神,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要时刻保持警惕,绷紧反恐维稳这根弦不放松。

最后,黄来祥要求各部门及校方要认真总结演练中好的做法,查找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反恐处置能力,

确保关键时刻拉得上,打得赢,为建设平安东城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东城公安分局,校园反恐演练,安全意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为使辖区广大学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2月28日上午,在中小学开学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第四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 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2月26日,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对标国家、省委要求,重新审视创建工作,增强不干不行、慢干也不行、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快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攻城拔寨、奋起直追,再一次向创建发起总攻、吹响冲锋号。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胜利闭幕。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摸排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车管所积极应对节后业务高峰

    春节长假一结束,三门峡市陕州区交管大队车管所也迎来了节后的第一轮办理业务高峰。

  • 三门峡陕州地坑院走出文化致富路

    “见树不见村,进村不见房,入户不见门,闻声不见人。”作为古代人们穴居方式的遗留,陕州地坑院却衍生出独特的民间文化,走出一条文化致富路。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成功抓捕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2月15日,农历除夕,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案件侦办大队二中队以公安职业的担当,放弃除夕夜家庭团聚的日子,快速出手,强力抓捕,成功将涉嫌诈骗上网逃犯刘某抓获。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案

    近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过缜密侦查,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一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郭某被抓捕归案。

  • 八旬老人旅游走失 三门峡民警热心助力回家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春节期间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将其送回家人身旁。东城分局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热心服务群众获得了老人及家属的赞扬和感谢。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局扎实开展烟花爆竹排查整治行动

    双节期间,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严防烟花爆竹爆炸事故发生,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紧盯烟花爆竹的购买、运输、销售、燃放“四个环节”,主动进攻,集中开展烟花爆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及时消除公共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烟花爆竹市场秩序,积极为辖区群众春节、元宵节期间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