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首部网络电影《红色高跟鞋》在爱奇艺华丽开播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红色高跟鞋电影剧照

红色高跟鞋电影剧照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2018年3月9日,三门峡市首部网络电影《红色高跟鞋》终于在爱奇艺网络电影频道华丽开播。该剧由河南浅末年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斥资筹备、倾力打造,由国内新锐导演张红波执导,实力演员安芝彤、洪嘉维等加盟参与拍摄制作。自2017年10月28日开机,至2018年3月9日上线播映,历时5个月。

据该电影出品人刘凯毅讲:“电影《红色高跟鞋》在拍摄时,剧组人员大量选取三门峡本地著名景点,例如天鹅湖、地坑院、陕州风景区、黄河夕照、甘山公园、翡翠丽池等,最大限度地将本地的风景名胜与风土人情摄入镜头,呈现在银幕上。”

九曲黄河岸,大美三门峡,如此美景怎能辜负?想要在银幕上一睹美丽的鹅城风光,那就走进爱奇艺网络电影频道寻找《红色高跟鞋》,一睹为快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首部,网络电影,红色高跟鞋,开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陕州区菜园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 元宵佳节闹新春 三门峡市民畅享“文化盛宴”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北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三门峡市区社火表演活动在这里举行,社火表演队浩浩荡荡聚集在一起,争奇斗艳,集中展示着各自乡村的特色,将正月里节日的气氛渲染得异常红火。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多措并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近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坚持协调发展,多措并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 三门峡陕州公安为2018陕州灯会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全体民警放弃假期,严阵以待,在重点时段和重点路段增设执勤点、增派执勤人员、设立临时停车场,引导车辆和游客选择正确的游览路线,确保了陕州灯会春节期间的道路通畅和秩序平稳。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元宵节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2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举办“元宵节. 展风采”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民警文体生活,增强民警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三门峡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3月1日,三门峡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三门峡市文博城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三门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欣照等。

  • 三门峡公安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和反恐知识宣传。

  • 三门峡市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为使辖区广大学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2月28日上午,在中小学开学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第四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 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2月26日,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对标国家、省委要求,重新审视创建工作,增强不干不行、慢干也不行、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快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攻城拔寨、奋起直追,再一次向创建发起总攻、吹响冲锋号。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