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人民法院多项工作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3月10日上午,在渑池县2017年度“美丽渑池 魅力仰韶”建设者表彰暨“六城联创”动员大会上,渑池县人民法院多项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该院分别被授予“2017年度绩效考评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意识形态先进单位”;该院刘韶兴、左小慧和杨熙分别被表彰为“2017年度绩效考评先进工作者”和“2017年度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2017年,渑池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稳步推进司法改革,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2017年,渑池法院对内加强人员管理,深化司法改革、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组织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干警司法能力,打造了过硬队伍;对外强化服务意识,狠抓执法办案、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司法公开、完善多元解纷机制,让人民群众感受司法温度,树立了良好形象。

征途如虹,重任在肩。2018年,渑池法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履职尽责、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为提升“三县一城”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推进新时代渑池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人民法院,多项工作,县委,县政府,表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家园,3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到涧河公园开展学雷锋清扫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风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 陕州区公安局多项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表彰

    3月1日上午,在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荣获“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先进集体”、“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的表彰

  • 睢阳区勒马乡深入各村扎实开展多项工作

    3月5日,按照商丘市委统一安排,勒马乡全体乡干部积极深入各村,融入群众,扎实开展工作。

  • 宁陵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县委表彰

    3月2日上午,在宁陵县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表彰。

  • 确山县文广新局多项工作受到市文广新局表彰

    3月8日,驻马店市2017年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召开,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多项工作受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表彰。

  • 西平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3月6日晚七点,西平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

  •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到黄埠镇小王营村现场办公

    3月2日上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深入到黄埠镇小王营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会,详细了解小王营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对脱贫攻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会诊,研究提出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推动小王营村抢抓机遇。

  • 西平县县委领导对廊道建设进行观摩

    3月4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正县级干部吕中华、副县长赵海波带领各乡镇党委书记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对西平县全县省级以上道路两侧廊道建设情况进行观摩。

  • 伊川农商银行再次荣获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

    ​3月2日,伊川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对2017年度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伊川农商银行以优异的业绩,再次荣获县委书记、县长特别奖和纳税先进企业两项大奖。

  • 新野公安局连续受到南阳市公安局和新野县委县政府表彰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