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拘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陈远峰 闫晓依)近年来,因为“黑校车”导致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带来的危害也是每个家庭所不能承受的灾难,经过各职能部门联合治理和监督,校车规范逐年完善。然而仍有一部分人为了利益不惜铤而走险,3月7日早上,三门峡陕州交警就端了一窝“黑校车”,其中一辆面包车十分典型。

执法记录仪截图

执法记录仪截图

3月初开始,陕州交警利用开学季针对辖区内各校区的校车及学校周围疑似载运学生的车辆展开了摸排和全面整治。3月7日早上6点多,60多岁的张某某从附近村子里拉了一车学生,准备送往陕州区某小学,为了不惊动拉着满满一车学生的张某某,早上7点多,提前摸排好线路的民警们在离学校不远的一个上坡路段设点,将张某某所开的面包车拦截下来进行检查。这一检查不要紧,一下子从车上下来16个孩子,这些孩子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都有,一张张稚气未脱的小脸,并没有意识到“黑校车”的危害和自身所处的危险。

执法记录仪截图

执法记录仪截图

最后民警们分别开着警车和张某某的面包车护送孩子们安全到达学校,随后将张某某带回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进行审讯。经过讯问得知,张某某按学期向每个学生收费700元-800元不等,这是他春节后开始营运的第三天。目前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拘,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侦监、公诉、控申等部门干警到湖滨广场开展主题为“和睦家庭,与法同行”的庆“三八”妇女维权集中宣传活动。

  • 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年3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会议并对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陕州区菜园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 元宵佳节闹新春 三门峡市民畅享“文化盛宴”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北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三门峡市区社火表演活动在这里举行,社火表演队浩浩荡荡聚集在一起,争奇斗艳,集中展示着各自乡村的特色,将正月里节日的气氛渲染得异常红火。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