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召开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灵宝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王秀娥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赵站峰 张婷)3月15日上午,灵宝市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举办“关注消费者权益,让品质消费融入如美好生活签名仪式”活动。灵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高风,市人大副主任李万征,市政府副市长蒋立庆,市政协副主席胡滨、市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灵宝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灵宝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王秀娥 摄

活动现场,灵宝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市工商质监局局长王建军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市消费者协会名誉会长蒋立庆宣布“关注消费者权益  让品质消费融入美好生活”签名仪式开始。

市民学习商品真假知识

市民学习商品真假知识 王秀娥 摄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城管局、公安局、交通局、市物价办、烟草局、电业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邮政公司、农机公司、自来水公司等17个单位组织方队参加签名仪式和集中咨询服务活动。

灵宝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灵宝市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王秀娥 摄 

这次活动是依照中消协确定的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消费维权年为主题开展的。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好的引导了灵宝市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倡导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满足消费者的美好生活需要,完善消费维权共治格局,强化消费维权工作,为灵宝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现场颁奖表彰

现场颁奖表彰 王秀娥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供电公司:真心为民获赞誉

    3月6日上午,灵宝市苏村乡高家岭村“三委”干部和苏村乡田川小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下湾村村民侯项群、孙建军,分别将写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和“情系百姓办实事务实为民送光明”的锦旗送到国网灵宝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在推进高家岭村整村帮扶和支援山区教育事业、服务山区群众用电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3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广告处处长郭群,市场处处长吕胜江,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灵宝工商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 三门峡灵宝市:时代楷模引领新风尚

    一张照片感动一座城。连日来,灵宝市五旬孝子背母看社火的感人事迹正春风化雨般浸润着千万网友,备受媒体关注。与此同时,该市豫灵镇举行第十届“最美豫灵人”评选活动,10年间连续坚持评选表彰各类模范典型代表570人。在“最美豫灵人”的引领感召下,该镇呈现出了人人学先进、人人思进取、人人比贡献,共建“富裕文明、生态魅力”新豫灵的良好局面。

  • 灵宝市函谷关镇补充耕地储备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为增加耕地储备数量,改善镇村生态坏境,灵宝市函谷关镇主动对接,积极行动,扎实推动补充耕地储备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 灵宝市举行2018年老年文体节目展演活动

    为了活跃灵宝市老年朋友文体娱乐生活,促进全市老年体育活动蓬勃发展,3月5日,灵宝市举行2018年“全民喜庆十九大,老年健身迎佳节”老年文体节目展演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