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多年宅基地纠纷 陕州民警一朝化解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勘查纠纷现场

勘查纠纷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全国两会期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安排警为,在组织全所民警做好各项公安保卫工作、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的同时,加强社会面控制,对各类新发的矛盾纠纷强力攻坚,及时消化处置,严防事态扩大,全力防止给“两会”安保工作增加压力。

3月11日,柴洼辖区某村两家常年在外打工的群众未经商量均回到了村中,两家多年未解决的耕地边界纷纷再次刺痛了两个户主的心,在耕地边界处,两个户主再起争端,打斗之后一人受伤。

11日11时许,接报警后菜洼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事态发展,并立即启动“多方协作会谈机制”,将村委会干部、两家群众组织到一起,全力开展调解工作。

经才洼派出所指导员祝遂成、民警水保青、李永胜等人连续三日工作,14日早上,和村委会干部一起为两家耕地重新划定了界限,栽下两家均同意的界石,并责令赔付受伤一方医疗费300元钱,从而彻底解决了一个影响两户群众和谐相处的纠纷心结,根除了一个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定因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多年,宅基地纠纷,陕州民警,一朝化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与家人失散多年 今是派出所民警助其早回家

    2018年1月29日下午六时许,今是派出所接到新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知,辖区前楼村委一群众报警称,其家门口有一名40岁左右女子,在其家门口坐有一小时左右,看似精神有问题。

  • 女子多年顽疾终治愈  敲锣打鼓送锦旗

    日前,寒风料峭,西平红山医院大门前却是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在激昂的锣鼓声中,范女士及其家人将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郑重地递到西平红山医院黄红山院长、关学龙主任及黄军杰医生手中,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 孤寡老人多年无户口 新安民警解难去心病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在“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中,主动为两位孤寡老人办理了户口,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 “潲水油”多年来禁而不绝 火锅里的“油水”该查查了

    重庆市食药监局日前发出公告,对5家涉嫌回收使用“火锅老油”的火锅店立案调查,并将涉嫌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相关线索通报或移送公安机关,针对重庆火锅行业新一轮整治由此揭开。记者调查发现,除了直接在店内加工“潲水油”,还有一些火锅店将“潲水油”卖给小作坊,由地下市场加工制成“地沟油”。

  • 4万元“转让款”拖欠多年 执行干警帮讨回

    通许人李某在尉氏县经营一家饭店,后转让给潘某和赵某经营,大部分“转让费”已交给李某,剩余4万元“转让费”却迟迟不到位,无奈之下,李某将潘某和赵某两人告上法庭。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