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公安局联合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3月16日,陕州区公安局联合市中心人民医院10多名医疗人员,携带便携式B超、心电图等医疗器械和药品、医疗工具等,进石门沟村义诊,发放免费药品服务村民。陕州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辉、三门峡市中心医院义诊领队朱永军、石门沟村驻村第一书记狄宇飞及其他村干部一大早就来到义诊现场安排义诊事项、组织群众义诊。

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义诊医疗队为当地村民提供常规免费健康检查、疾病诊断、健康咨询等服务,不仅为前来问诊的村民量血压、测心电图、开具处方,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赠送药物,还就村民咨询的健康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将党的温暖送到各家各户。

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此次义诊活动使为硖石乡周边村200余名群众做义诊。不仅方便了村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也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健康意识,赢得了村民的一致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公安局,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村民,义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区综治办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在三门峡西站花坛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拘一名涉嫌危险驾驶罪嫌疑人

    近年来,因为“黑校车”导致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事故带来的危害也是每个家庭所不能承受的灾难,经过各职能部门联合治理和监督,校车规范逐年完善。然而仍有一部分人为了利益不惜铤而走险,3月7日早上,三门峡陕州交警就端了一窝“黑校车”,其中一辆面包车十分典型。

  • 陕州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深入卡点督导安保工作慰问执勤民警

    3月8日上午,受陕州区政府党组成员 公安局局长孟煜和张菊条书记委托,区公安局党委委员、纪检委书记吴瑞江,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伟先后来到三门峡西站高速路口、观音堂高速路口两个执勤卡点,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 陕州区公安局多项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表彰

    3月1日上午,在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荣获“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先进集体”、“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的表彰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 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扫黑除恶”宣传有声有色

    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 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民警李洋:一名喜欢车的警察

    年轻人都喜欢车,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的民警李洋也不例外。他来到刑警大队以后,对各类车型的研究更加“痴迷”。对车的深入研究也成功运用到了案件的破获中,在黑乎乎的监控中根据自己掌握的不同车辆特征,仅凭几个尾灯或者前灯的大概形状及位置高低,就可以基本断定是什么车型,锁定嫌疑车辆,最后案破人获,果不其然。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打赢网络安全保卫仗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现有民警、辅警7人,这是他们在虚拟世界作战的主要力量,这里是现实中违法犯罪新的战场,因为工作需要,这里的队伍更加年轻,他们也许缺乏经验,但他们有朝气,有钻劲,有拼劲。陕州区公安局网监大队连续九年来位居全市绩效考评第一名,今年绩效考评依然位居全市先进行列。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刘建伟一行慰问退休老干部

    隆冬腊月寒气袭人,走访慰问情暖人心。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副局长刘建伟等,带着局党委对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先后到该局退休老干部卫彦国、辛向东、张捍东、张拴位及赵软石遗属赵粉亮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局党委的祝福和慰问品。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陈远峰:交通肇事逃逸犯罪克星

    陈远峰现任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市劳动模范、省“中原卫士”、省基层法制工作先进个人、省公安信息化实战应用能手、“市优秀政法干警”、“市优秀人民警察”、“市警营之星”等称号,并荣记个人三等功3次。在陕州区举办的第二届“最美陕州人”评选活动中,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远峰荣获“最美陕州人”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