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警方扫黑除恶在行动 群众送锦旗见证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近日,在陕州区公安局一名携着书写有“义正辞严、锄强扶弱  ”锦旗的群众找到了局政治处,送上锦旗表示要感谢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民警扫黑除恶、匡扶正义。

群众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群众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意、社会安定有序,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张村派出所在上级领导的部署下,结合辖区实际,迅速对辖区内的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进行梳理排查,以事不过夜的精神,在全镇掀起一波又一波扫黑除恶热潮,得到百姓的高度认可。

扫黑除恶行动现场

扫黑除恶行动现场

经查,2017年12月25日西张村所民警接到辖区某村民报警,报称:在王村孙某朝家门口,看到毋某则拿着铁锹向自己家走去,距离毋某则20米远处的孙某朝坐在地上满脸是血后报警,派出所民警接报警后迅速赶到到现场经调查得知,因纠纷毋某则与孙某朝在孙家门口发生厮打,造成孙某朝受伤,经鉴定为轻伤。现已查明:2013年5月份的一天,因毋某则将其家门口通往邻居家的水管私自剁断,孙某亚与毋某则发生争执后毋某则将孙某亚打伤,孙某亚在村委会调解下与毋某则私了,后2017年12月25日因毋某则对孙某亚赔偿事情不满,对孙某亚父亲孙某朝进行谩骂,后将孙某朝打伤,该行为严重扰乱正常社会秩序,造成恶劣影响,在调查期间还发现,毋某则在村中横行霸道,经常无事生非,与邻居极不和睦,系“村霸”“恶势力”,现依法对毋某则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警方,扫黑除恶,行动,群众,送锦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陕州警方加强节庆值勤 护集会平安

    临近农历新年,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治安系统超前谋划,制定了一系列节庆期间的值班执勤规定,为“平安陕州”保驾护航。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严打失信被执行人行为成效明显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重拳出击,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及时查证、快速破案,去年以来连续查处9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抓获处理9名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犯罪嫌疑人,协助法院执行现金、房产、汽车等价值共计150余万元,取得明显成效。

  • 三门峡陕州警方“大走访” 筑牢安全“防火墙”

    “平安守护”行动部署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十九大精神进基层”等“大宣传大走访大慰问”等活动,借助多种媒体、利用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向辖区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村入户访贫问苦送温暖,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收到良好社会效果。

  • 陕州警方抓获两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1月29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刑警观音堂中队民警和柴洼派出所民警再度联手协作,在渑池县城抓获两名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

  • 三门峡陕州警方风雪无阻千里追逃犯罪嫌疑人

    1月26日下午,在江苏警方的协助下,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将在逃人员陆某飞从千里迢迢的江苏滨海县追捕归案。

  • 三门峡市陕州警方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为维护三门峡市陕州区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严防辖区安全事故的发生,陕州区公安局党委深入研究、提前部署,区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亲自带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对辖区重点场所治安管理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 历经26天 陕州警方通过多方努力找到离家出走聋哑人

    2017年12月28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观音堂镇某村村民肖某到观音堂派出所报警称:其儿媳妇韩某(女,今年26岁,系聋哑人)12月18日从江苏省昆山市打工回来,22日就不知去向,手机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接到辖区群众求助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观音堂派出所立即和观音堂刑警中队无缝对接,对韩某的轨迹进行了核查。

  • 陕州警方冒雪连夜行政拘留一名违法行为人

    1月24日晚,陕州大地已被厚厚的笼罩,大雪把一切都装点得干净而原始,人们回家的脚步匆匆,而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忙着给警车装防滑链,检查警车的性能是否良好安全,准备送被依法刑拘的违法行为人史某去拘留所。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区综治办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在三门峡西站花坛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新蔡县今是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连日来,新蔡县公安局今是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