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人民医院荣获三门峡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先进集体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义马市人民医院荣获的荣誉证书

义马市人民医院荣获的荣誉证书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江红 李超)近日,义马市人民医院受到三门峡市卫生计生委表彰,荣获2017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先进集体,这是该院连续3年获得此项荣誉。

一年来,义马市人民医院按照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的要求,坚持“厚德守责、精医为民”院训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通过优化诊区设施布局、推进预约诊疗服务、发挥信息技术优势、完善住院服务流程、提升护理服务水平、规范诊疗行为、注重医学人文关怀、妥善化解医疗纠纷等方面的工作,促进医疗服务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人民医院,三门峡市,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先进集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人民医院骨科通过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

    近日,从河南省卫计委获悉,义马市人民医院骨科在河南省卫计委、财政厅2018-2019年度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中,被评为河南省县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

  • 陕州区公安局联合三门峡市中心人民医院为村民义诊

    3月16日,陕州区公安局联合市中心人民医院10多名医疗人员,携带便携式B超、心电图等医疗器械和药品、医疗工具等,进石门沟村义诊,发放免费药品服务村民。

  • 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积极组织在押人员开展健康体检

    3月13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看守所邀请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看守所对在押人员进行艾滋病毒筛查检测,以掌握在押人员中是否存在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深入开展,按照区综治办统一部署,3月15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刑警、治安、交警、消防等部门在三门峡西站花坛设立咨询台,积极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和中铝集团企地共建绿色矿山

    3月13日中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继续商讨绿色发展事宜。位于陕州区王家后乡的香草洼矿区,其矿区山高石多,自然环境差,可耕地稀少。自2013年以来,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在矿区的尖草地矿段对历史遗留的采坑进行回填治理、覆土造田、修建深水井和蓄水池。现如今,这里成功建成了500多亩的生态农庄,种植经济林木2.9万余棵,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矿山”。矿山“变荒为宝”的变化,正是陕州区近年来持续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之路的真实写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