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传立 王鑫鑫)为确保灵宝市首届”苹果花节”顺利举行,灵宝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备战服务苹果花节,为苹果花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自3月21日首届苹果花节交通安全协调会召开以来,灵宝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韩万顺、副大队长孙宝生、窦斌、代副大队长李孝民等领导先后多次深入旅游环线察看规划临时车辆停放、换乘、停靠(站)点、安全提示标语,并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首届“苹果花季”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安排部暑。

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4月7日,灵宝市首届苹果花节开幕仪式在寺河山举办,各界社会团体、新闻媒体、游客万余人来到寺河山参加开幕式。为确保开幕式期间会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有序,灵宝交警大队提前谋划,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合理安排警力,维持开幕式现场内外主要路口、停车场的交通秩序;加大道路巡控力度,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仪式开展场所;对参加活动的游客进行引导,告知安全停车、行车事宜,全力维护开幕式现场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

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活动期间,大队全体执勤民警坚守岗位、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交通安全保障任务中,为开幕式活动的圆满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首届,苹果花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交警大队春节前慰问辖区高龄老人 诚挚关爱送温暖

    2月11日上午,带着新春的美好祝愿,灵宝市公安交警一中队卢亚州中队长带领中队班子成员,前往辖区西华村高龄老人家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 灵宝市交警大队与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清理“僵尸车”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市城管执法大队,联合对全市“僵尸车”进行清理整治,对联系不到车主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移清理,原来堂而皇之停在路边的“僵尸车”变得无处藏身。

  • 灵宝交警大队加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灵宝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支队和大队统一部署,结合辖区交通实际状况,采取错时上岗和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方式,进行分工合作,严密查控,进一步加大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力度。

  • 灵宝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做好年前市区道路保通工作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置办年货的人流量骤增,车辆乱停乱放、商贩乱摆乱卖现象也越来越严重。为切实规范市区交通秩序,确保年货市场周边道路有序畅通,让市民过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灵宝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窦斌、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赵建波、交警一中队中队长卢亚洲、四中队中队长韩伟等一行来到市区年货市场实地查看安排部署市场治理工作。

  • 鹿邑公安全力护航老子庙会

    3月31日上午,老子诞辰2589周年拜典和河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系列活动开幕式在鹿邑太清宫景区隆重举行。

  • 孟楼派出所:全力护航辖区“开学季”安全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以新学期开学为节点,深入辖区中小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消防安全和防暴恐应急演练等有关安全知识讲座,全力护航“开学季”。

  • 梁苑交警变身“小黄人” 全力护航元宵灯会

    近日,2018年元宵节大宋上元灯会浓情上演,四面八方游客齐聚市区嗨翻全城。

  • 汝南交警下乡“四送”全力护航农民春季生产

    为了给农村春季生产提供更好的交通管理服务,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下乡“四送”活动,全力为农民春季生产保驾护航。

  • 荥阳高村乡“好牌”连出 全力护航石榴文化节

    第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节即将于2017年9月22盛大开幕,北部邙岭已然是一片“似火山榴映小山”的喜人景象,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好牌”连出,全力护航石榴文化节。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高考

    倍受国人关注的高考,是检验教育教学成果的重要工作,莘莘学子也在为实现远大理想抱负奋力搏击。为切实做好高考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西平交警大队全体动员,全警参战,强化远端控制、近端分流、定点执勤、流动巡逻的措施,圆满完成2017年高考期间的道路保通工作。

  • 繁塔派出所全力护航高考 民警大伤未愈坚持一线执勤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给广大学子一个安静有序的高考环境,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民警在所长王丰的带领下,严密组织,恪尽职守,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辖区内开封高中考点的执勤安保工作,全力护航高考。

  •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全力护航执行工作

    郏县法院执行警务大队自成立以来,全力配合执行工作,严厉震慑失信被执行人,为该院破解“执行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焦作交警全力护航平安出行——2016年交管大盘点

    哨声响起来,手势打起来,交通畅起来。2016年,在焦作市“近学许昌·远学扬州”,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的铿锵征途中,焦作交警部门狠抓队伍管理、重拳整治违法、深化科技应用、创新宣传教育,为“四个焦作”建设贡献着平安力量。2017的大幕已然开启,回眸全市公安交警工作,定格精彩、铭记感动的画面,一张张浮现:是他们,在狂风暴雪中坚守;是他们,在炎炎烈日下暴晒;是他们,点亮了严重雾霾中的一抹荧光绿;是他们,时刻守护着人们出行的安全……他们从交警变成了“浇”警和“焦”警,他们用默默付出,践行着保障畅通

  • 西平交警大队严查酒驾 全力护航道路交通安全

    12月24日至26日,根据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交叉互查异地用警统一行动的工作部署,西平交警大队会同上蔡交警大队异地执法工作队,严厉查处无证驾驶、醉酒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给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全力护航“圣诞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为了给“平安夜”、“圣诞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西平县交警大队立足早安排早部署,以异地用警集中整治工作为抓手,根据冬季特点和辖区实际,强化四项措施,严厉整治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愉快、欢乐、祥和的出行环境。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