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将对外开放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2018年4月22日是敬爱的周总理视察大营村六十周年纪念日。在经过大营村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修缮一新的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将近日对外开放。

周总理视察纪念馆 曹青波摄

周总理视察纪念馆 曹青波摄

 

周总理视察纪念馆 曹青波摄

周总理视察纪念馆 曹青波摄

大营村一村干部向记者说:“在1977年,为了铭记一代伟人的光辉业绩,为了表达大营人对周总理的敬爱,当时大营村民捐资2万余元,集体投资7.6万元,总共投资9.6万元,义务投工6千多个工时,修建了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大营人不会忘记,当年周总理在亲笔题词的胜利水库上对大营社员说’祝你们胜利’。六十年来大营人在金水河上架起了胜利桥,建起了灌溉引水工程胜利渠。”

周总理视察纪念馆 曹青波摄

周总理视察纪念馆 曹青波摄

最后他又说:“我们的纪念是想告慰周总理,彭副总理和习老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之奋斗终生的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幸福的崇高愿望,已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成为全党全国人民为之奋斗的目标。”

据了解,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在去年12月份闭馆进行修缮,截至目前历时4个多月,将于本月22日正式对外开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修缮,开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法院同时获评卫生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4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创卫工作“双喜临门”。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陕州区法院再次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三门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州区法院被评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法院。

  • 陕州区菜园乡:抓早动快 推进村支部换届工作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坚持早谋划、早行动,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 三门峡市打好“五张牌”厚植开放招商沃土

    去年以来,三门峡市把转型作为发展的主线,打好“五张牌”,积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集中精力打以“黄”“白”“黑”“红”“绿”产业为主的“五彩三门峡”,着力打造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产业形态。

  • 三门峡市领导到义马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3月30日,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振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义马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 三门峡市推出六大乡村游精品线路

    三门峡地处豫西山区,横跨黄河、长江两大流域,山川秀美、文化丰厚、生态优越、风情独具,是发展乡村旅游的良田沃土。三门峡市旅发委推出了乡村旅游六大精品线路,别有一番情调。

  • 三门峡市纪委持续发力 扫除“苍蝇”手不软

    三门峡纪委网站今日发布消息称,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侯村原支部书记宁世宽,该村沟西组组长董九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依法采取留置措施,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三门峡市完成今年造林任务近80%

    入春以来,三门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抓住春季造林大好时机,因地制宜、主动作为,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已完成造林17.7万亩,占全年人工造林任务22.6898万亩的78%。

  • 全市“党的创新理论 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

    3月29日,三门峡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当日,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和宣讲骨干参加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三门峡市活动启动暨宣讲骨干培训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让学生了解结核病的危害性,掌握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近日,陕州区第二小学举行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教育活动。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

    3月26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确定的任务目标,在梳理总结2017年全区公安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2018年全区公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