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强势推进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占龙)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现场热火朝天,人声鼎沸,机器轰鸣,八个标段全面开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现场

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现场

领导重视。市镇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查看工程质量,督促项目进度,解决问题困难,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现场

函谷关镇耕地后备资源整理项目现场

群众支持。村组干部多次深入群众家中宣讲耕地后备资源项目整理带来的良好效益,获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实现了零阻工、零赔付、零上访的“三个零”效果,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组织得力。项目施工动员会后,各标段迅速组织人员和机器,立即投入工作状态,夜以继日工作,加班加点施工,赶工期,赶进度,为项目的快速推进提供了保证。

密切配合。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加强配合,密切协作,以对工程高度负责的态度,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技术规程,打造精品项目,为项目的质量标准提供了依据。

截至目前,全镇八个标段硬化路面万余米,约3万余平米,开钻机井4眼,平整土地、硬化道路、打井等工作同步进行,预计5月底前可完成第一批和第二批2600亩土地整理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函谷关镇 耕地后备资源 整理项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朱阳镇梁家庄村:基层先进党组织里的“领头雁”

    在小秦岭南麓、距朱阳镇区3公里的小土垣上,有一个美丽的的小山村---梁家庄村。该村现任他党支部书记光彦民 ,村委主任邹安治们带领下该村两委一班人,立足村情,调整经济产业结构,引领村民致富增收,发展烟叶、苹果、核桃支柱产业,尤其是烟叶支柱产业成为三门峡市有名的烟叶村,也是朱阳镇党建工作、烟叶生产的一面旗帜。 光彦民书记和邹安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庄重承诺,最终赢得梁庄村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欢迎。

  •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近日,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社区党员共4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彩萍主持。

  • 灵宝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禁毒工作

    4月10日上午,灵宝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三门峡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禁毒工作,对禁毒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乡镇递交了《2018年度禁毒工作责任书》,禁毒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进行发言。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中国首届苹果花节

    4月7日至20日,中国首届苹果花节在河南灵宝举行,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苹果花节圆满成功。

  • 灵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获1.8亿元国家资金扶持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文,灵宝市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得国家扶持资金1.8373亿元。

  • 灵宝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业转型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4月4日,灵宝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业转型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动员该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着力推进灵宝高质量发展。灵宝市领导孙淑芳、何军、侯乐见、胡家群和招商引资、工业转型及园区建设、重点项目落地审批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 灵宝公安:清明扫墓祭英烈 精神永存铸警魂

    4月2日,清明节前夕,灵宝市公安局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祭奠公安英烈活动,80余名青年民警前往亢增奇、严东方、肖亚生等英烈墓地开展扫墓活动,祭奠英烈情怀,弘扬公安精神。

  • 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第一书记葛向阳的产业富民“经”

    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记者一行从朱阳镇区沿弘农涧河向南而上,前往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在抵达犁牛河村后,记者见到了驻村第一书记葛向阳。在见到他时,他正在和村民们一起将加工好的山货进行包装。怎样能使村民群众脱贫后尽快发家致富,这个来自灵宝市商业总公司的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结合犁牛河村实际情况,用他的行动和付出,探索出了一条让群众走向富裕的光明大道。

  • 【灵宝文明城市创建-交警在行动】灵宝市云梯路全线禁停

    为缓解灵宝市医院及恒隆广场周边道路的交通拥堵,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决定对云梯路全段实施全线禁停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忠诚担当 创新驱动 务实笃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灵宝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