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坡头乡易地搬迁建精品 国旗飘扬谢党恩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晓峰)近日,渑池县坡头乡东观吊易地搬迁安置点内崭新的二层小楼、整齐的青砖蓝瓦白墙、宽阔的村内道路,宜人的环境绿化,高高悬挂的国旗和家家户户门前张贴的国旗格外引人注目。

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坡头乡党委、政府以党建为统领,以打造精品易地搬迁安置点为目标,乡村干部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灵活机制,将精准扶贫同“扶志”、乡风文明建设、创建美丽乡村等工作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对辖区内易地搬迁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统一施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东观吊村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工作,实现了精准扶贫的预期目标。该安置点占地面积22.28亩,总投资1200万元,2017年8月10日开工,目前已达到“五通、六有、七化”建设目标,可安置辖区10个行政村易地搬迁扶贫户79户207人。

即将搬迁入住的山乡人们以淳朴的方式自发悬挂国旗、张贴国旗,表达着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谢感恩之意,又美化了易地搬迁点和周边的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坡头乡 易地搬迁 精品 国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统计局农调队到洪阳镇指导夏粮抽样调查工作

    为扎实做好夏粮抽样调查工作,把握今年夏粮生产的总体形势,5月7日上午,渑池县统计局企调队队长杨小玲,带领农调队专业人员到洪阳镇,对夏粮抽样调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 渑池县严厉打击校园周边无证经营违法行为

    夏季到来,正是各种假冒伪劣产品引发肠道疾病的高发期,为确保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安全,近日,渑池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积极配合协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经营超市、桶装水市场及学校周边经营小商户等处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 渑池县法院召开民事审判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7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主持召开了民事审判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四个月工作,布置五月份重点工作。

  • 渑池县精心打造棚户区改造优质工程

    去年以来,渑池县积极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健全组织机构、拓宽融资渠道、打造优质工程,逐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取得了明显效果。

  • 渑池县法院“五一”假期不停歇 倾力执行保民生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当大家都开始了自己的休闲时光,而渑池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他们主动放弃休假,及时抓住执行时机,确保了一件涉民生案件顺利执行。

  • 渑池县花园新区住宅小区违建问题突出 已通知整改

    渑池县花园新区住宅小区业主入住至今8年还没拿到不动产权证,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与该小区违章建筑问题比较突出而一直未能验收有关。

  • 渑池县农业畜牧局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春耕生产

    进入春耕生产以来,渑池县农业畜牧局依托“万名科技人员包万村”活动,遴选50余名农业科技人员,深入各乡镇田间地头,积极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服务活动。

  • 渑池县警方赴邯郸聊城两地端掉两个电信诈骗窝点

    4月22日,渑池县警方在市局合成作中心的配合下,兵团作战,锲而不舍,分赴河北省邯郸市和山东省聊城城两地,以雷霆之势端掉两个电信诈骗窝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33名(男22名、女11名),缴获涉案电脑40余台,手机百余部。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助力平安建设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切实筑牢机关单位消防安全“防火墙”,4月20日下午3时,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政安防火宣传中心赵鹏飞教员为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春季消防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 渑池县:丹参种植助民富

    目前,正值丹参大田移栽的关键时期,渑池县陈村乡南庄村百亩丹参种植基地一片繁忙景象,该村40余名贫困户正在拣苗、挖穴、移栽丹参。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强化五个意识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切实为全县林业系统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12日下午,渑池县林业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廉政谈话会,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莅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森林公安分局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法院到汝州市法院交流工作

    4月12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一行20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工作,汝州法院相关领导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渑池县农业畜牧局一线调查农业灾情 指导灾后生产管理

    4月5日至6日,渑池县遭遇强大风降温天气,局部地区温度降到0°以下,部分农作物、果树、药材不同程度受冻。

  • 渑池县法院向“决胜执行难”宣战

    渑池县法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和省、市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4月7日下午,组织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主动放弃“清明节”假期休息时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向2018年“决胜执行难”宣战,向“老赖”亮剑。

  • 渑池县宣传部长张晓红带队考核坡头乡2017年度综合目标

    1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红带领县第三考核组一行20余人到坡头乡进行2017年度综合目标考核。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