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2018-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樊华 严素凡)灵宝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结束后,涧东区高度重视,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淑芳、市长何军讲话精神和全市5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不停步,同时对当前的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一是扎实做好环保工作。及时召开环保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重点抓好弘农涧河、断密涧河沿河垃圾环境整治,棚改项目工地扬尘整治,物料堆场、建筑垃圾整治以及洁城行动等方面工作,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查清不放过,不到位不收兵,摒弃迎检心态,把环保工作做的更好更实。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针对6月10日上午,副市长蒋立庆在涧东区督导环保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立即整改。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就落实好蒋市长在督导过程中提出的要求,分别对施工工地现场、河道等进行了查看,两个项目施工现场裸土已经全部覆盖,项目施工现场及周边道路已经全部冲洗。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二是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切忌思想上麻痹大意,要针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包户干部要入户走访,宣传政策、落实政策,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准做实。

三是统筹兼顾各项重点工作。棚改工作,要统筹协调,解决影响工作推进的问题,加大工作进度;创文工作,要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加快市场整治提升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度;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与正在开展的“三强化两创建”活动和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充分结合;党建工作,要组织开展好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把活动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党员干部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四是锤炼过硬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真抓实干不应付,勇于担责不推诿,一步一个脚印干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迈向新高度,树立涧东区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涧东区 五月份 重点工作 点评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

    近日,灵宝市涧东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各居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自开展效能革命以来,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及各工商质监所频繁收到来自企业群众的感谢信其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灵宝市各界的一致赞誉。

  • 灵宝市涧东区:爱心助考 传递温暖

    6月7日,灵宝市涧东区组织机关和富士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灵宝市第三高级中学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早上7点,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考点做好充分准备,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文具、药品等备用物品,希望能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帮助,愿每一位考生能放松心情,轻松上阵,正常发挥。

  • 灵宝市故县镇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为防治大气污染,净化城乡环境,故县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防死守,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的目标。

  •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开展廉租住房公租住房申请宣传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居委会为切实把廉租住房、公租住房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住房保障,向阳巷社区积极开展廉租住房、公租住房申请宣传工作。6月1日早上领到会议精神会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张贴通告、宣传栏等上门入户对此项工作开展宣传。

  • 灵宝市地方海事处加强水域排查确保水上运输安全

    5月22日,灵宝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对函谷关景区太极湖进行水域排查时发现太极湖水面停泊有四艘摩托艇、一艘画舫、两艘帆船,且在门房醒目位置悬挂有水上娱乐项目票价表,疑似存在非法水上运输经营行为。

  • 灵宝市涧东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今年以来,灵宝市涧东区坚持把强基础、补短板、提质量同步推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 “筑巢引凤”灵宝市函谷关镇打造经济转型新引擎

    今年以来,灵宝市函谷关镇充分发挥资源效应、品牌效应、环境效应、服务效应“筑巢引凤”,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打造经济转型新引擎。

  • 灵宝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为百姓出行系上“安全带”

    为有效解决早期建成的公路临水临崖、坡陡弯急,缺少必要安全设施、存在安全风险的现状,灵宝市交通运输局抢抓住国家、省加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投资的有利时机,践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严格管理程序,严把质量监管,精心组织施工,给广大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最大化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

    近日,灵宝市涧东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各居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