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卫计委“洁城行动”见实效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义马市卫计委“洁城行动”见实效

义马市卫计委“洁城行动”见实效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韩国良 李超)义马市开展“洁城行动”以来,该市卫计委广大干部职工不畏天气炎热,迅速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投入战斗。

一是明确责任,全员参与。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到分包路段进行区域责任划分,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开展环境治理工作,确保高标准按期完成洁城行动任务。

义马市卫计委“洁城行动”见实效

义马市卫计委“洁城行动”见实效

二是主动作为,不留死角。连日来,派出10多名工作人员对分包路段边缘死角、花池内外、路边杂物、墙壁广告、排水沟以及周边杂草进行细致的不间断地清除。先后粉刷墙壁50余米,清理杂草、淤泥200余方,平整土方20余方,冲刷路面1200余米。并安排人员每日对分包路段进行维护保洁,确保分包路段清洁卫生。

三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对分包路段内商户和居民发放门前“五包”责任书,并对沿街群众展开宣传,鼓励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洁城行动中来,为义马地区的蓝天白云奉献出力。

下一步,义马市卫计委将继续按照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巩固已有成果,为全市环境治理达标做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卫计委 洁城行动 实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义马市新区卫生院开展“医护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为全面深入贯彻义马市委、市卫计委关于“强作风、扬正气、促发展”活动精神,加强医院管理,强化个体责任,调动全院职工积极性,结合卫生院实际情况,近日,义马市新区卫生院党支部在全院开展“医护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 义马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谈心谈话促党风廉政建设

    2018年以来,义马市纪委监委驻该市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通过谈心谈话等形式,深入了解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的实际情况,弄清楚权力配置和运行情况、廉政风险分布情况,掌握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字背书情况,查缺补漏,及时点评和提醒,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 义马市重拳出击拆违建还市容靓丽嫣然

    为大力推进义马市“四城联创”工作,进一步规范规划建设秩序,坚决遏制违法建设蔓延势头,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义马市城管局认真部署、靠前指挥,针对拆违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恶意阻挠等突发问题,提前制定了周密细致的拆违方案和应急预案,迅速打开拆违“突破口”,确保拆违行动“忙中不乱”。

  • 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盛大开幕

    五月樱桃红,醉人东区情,5月11日上午,义马东区办事处河口社区清风山景区内乐声阵阵、笑语欢歌,为期一周的义马市第十届樱桃文化艺术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义马市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5月9日晚,义马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在该市鸿庆公园广场隆重举行,近2000名群众到场观看。

  • 义马市“春风行动”送来三千个就业岗位

    近日,义马市人社局联合该市市总工会、残联等单位举办以“实现转移就业、促进返乡创业”为主题的义马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3月8日,义马市卫计委组织计划生育药具站和各办事处卫计办在该市鸿庆公园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通过特有的方式纪念三八妇女节,提高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的政策知晓率和知情选择率。

  • 义马市检察院贯彻两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新期待

    近日,义马市检察院贯彻落实义马市两会精神并结合“2018年检察工作怎么干”开展主题讨论活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新期待。

  • 河南省义马市千秋古村办千人饺子宴喜迎新春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河南省义马市千秋古村,千余村民欢聚社区广场,共享“团圆饺子宴”,喜气洋洋迎新春。

  • 义马市公安局斩断环食药黑手确保清水蓝天

    义马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平安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严厉打击环境污染犯罪,还人民一片“清水蓝天”。该局按照省公安厅 “平安守护”行动的统一部署,针对当前环境、食品、药品领域违法犯罪案件持续多发、高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由义马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进行重点整治。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