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7月4日,三门峡市委书记、三门峡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南昌主持召开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把握发展现状,增强融合自觉;突出工作重点,提升融合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三门峡贡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系列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三门峡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三门峡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规则》。

刘南昌指出,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关乎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有利于树立合作共赢观念,推动思想解放;有利于整合发展要素,形成发展合力;有利于“军转民”“民参军”,为三门峡转型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认真落实省委部署,把军民融合的理念和要求贯穿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刘南昌指出,近年来,我市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军民团结局面大好,融合发展前景广阔,地理区位优势突出,组织领导推进有力。我们一定要利用我市现有优势,积极抢抓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机遇,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把军民融合搞得更好一些、更快一些。

刘南昌强调,要以完善机制为突破,激发军民融合发展的内在活力,进一步优化环境,注重规划,落实以商招商政策,切实解决融资问题。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夯实军民融合发展的基本支撑,进一步大力推动项目建设,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建设,积极承办好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半决赛。要以基地园区为承载,搭建军民融合发展的产业平台,进一步统筹做好重大项目的入园规划和建设实施,吸引更多的企业和重大项目向园区聚集。要以服务发展稳定为目标,凝聚军民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军地双方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委 军民融合 发展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1日,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宣传部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发力“三次创业” 重振崤函雄风

    在2018年1月召开的河南省“两会”期间,省人大代表、中共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做客新华网,就三门峡的经济建设、转型发展及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等话题与广大网友畅谈。

  •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参与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6月11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先后来到灵宝市代表团和卢氏县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三门峡市领导吴云、张朝红、庆志英等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

  • 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

    4月15日,民建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召开民建三门峡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民建三门峡市二届委员会留任委员、民建三门峡市三届委员会新提名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市委决定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决定今年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市委办于近日下发《“三严三强化”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西峡农商银行:“信贷+”助军民融合发展

    近年来,西峡农商银行始终把探索军民融合发展作为信贷创新的切入点,通过“信贷+”模式,创新推出“巾帼(军属)信用创业贷款”“退役士兵信用创业贷款”“退伍士兵创业基金贷款”,军民融合成长之路越走越宽广。

  • 西峡县创新机制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3月23日,河南省西峡县召开第5届军民融合论坛会议。得知占国内90%以上市场份额的西峡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和占国内40%市场份额的西排集团最近研究出3项成果,该县人武部政委、县军民融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朱培伦及时协调他们进入军工企业供货链条。

  • 西峡农商银行:“信贷+”助推军民融合发展

    西峡农商银行始终把创新探索军民融合发展作为信贷创新的切入点,通过“信贷+”,创新推出“巾帼(军属)信用创业贷款”“退役士兵信用创业贷款”“退伍军人创业基金贷款”,军民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 共叙军地深情厚谊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2月8日下午,驻确山某部政委冯玉常一行来到确山县委机关进行看望慰问活动,与县委书记路耕,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政协主席陶宏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亲切座谈,互致新春祝福与问候,共叙军地深情厚谊、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 西峡农商行军民融合创业发展辟新径

    近年来,西峡农商银行始终把创新探索军民融合发展作为信贷创新的切入点,通过“信贷+”,创新推出“巾帼(军属)信用创业贷款”“退役士兵信用创业贷款”“退伍士兵创业基金贷款”,使军民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