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免费良种送家门 贫困群众心里乐开花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pR1D0WlT..jpg.jpg

免费良种送家门 贫困群众心里乐开花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董晓红 王志鹏) 近日,渑池县农业畜牧局帮扶人员到果园乡东庵头村将优质萝卜种送给该村贫困户,帮助群众种植优质萝卜。

目前正值夏播时期,该局帮扶人员分赴所帮扶的果园乡东庵头村、坡头乡不召寨村、南村乡南洼和后川四个村给所帮扶的172户贫困户送去优质萝卜良种,现场为他们讲解优质萝卜高产栽培技术,并发放技术明白纸,帮助贫困群众发展多种产业,受到贫困群众的欢迎。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在入户调查、了解、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帮助贫困群众谋划脱贫致富产业,因地制宜地发展花椒、苹果、丹参、籽用南瓜、大枣等,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培训、指导,做到长短产业结合发展,以产业发展助推群众脱贫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免费 良种 贫困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观看警示案例鸣响廉洁警钟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推进依法行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5日上午,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系列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和《迷失的权利》。

  • 渑池县林业局探索林下经济建设多元化 实现“以绿养绿”

    在三门峡市渑池县果园乡高铁站南侧区域,有一块特殊的绿化用地。这里不仅是渑池县郑西高铁沿线精品绿化示范点所在地,更是全县首个大规模合作、多元资本共建的林下经济项目示范园区——渑池县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 渑池县果园乡“仰韶大杏”喜获丰收

    6月12日,记者走进渑池县果园乡李家村,杏院里鸡蛋大的仰韶大杏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枝条,又是一个丰收年,村民们在自家门前摆摊销售。

  • 渑池县林业局举行《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

    为推动学习《宪法》、《监察法》走向深入,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和廉洁从政意识。6月8日下午,渑池县林业局举行了《宪法》、《监察法》法律知识测试,包含班子成员在的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 渑池县法院党员干警积极开展“洁城行动”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卫生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位,渑池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洁城行动”的号召,6月8日上午,该院全体党员干警自觉走上单位卫生区域开展“洁城行动”,加强城市卫生环境治理,创造文明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 渑池县林业局强化责任 推进林地专项整治行动

    按照省林业厅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坚决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6月5日上午,渑池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举办全县林下经济暨新型经济主体培训会

    为全面提高农民群众对发展林下经济的认识,增强发展林下经济的技能,推动全县林下经济快速发展,6月8日上午,渑池县林业局举办了全县林下经济暨新型经济主体培训会,全县12个乡(镇)分管林业副职及林下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一次病房里的庭审

    6月5日上午,一次特殊的庭审在三门峡市渑池县城关镇医院病房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渑池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团队的法官决定将审判法庭搬到了病房里,就地开庭,公开审理了一起胡某某诉马某某、张某某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 渑池县委书记徒步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5月28日,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带领县委办、城关镇、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从黄花出入城口出发,沿着310国道、247省道,徒步3个多小时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对所发现问题连续发问,认真听取解决方案,并就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 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免费开办暑假培训班

    眼下,为使贫困家庭学生过个安全舒适的暑假,邓州市刘集镇中心小学免费开办培训班。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