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关于对长安路视频情况的说明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X46otmHV..png.png

平安灵宝发布消息的截图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2018年7月9日下午,三门峡微信群里有一段视频被网友大量转发。在该段视频中显示,有一个人躺倒在马路上,一个身穿制服的男子上前踢了他一脚,被在场的执勤交警拉开。不久,又有一段视频传播出来,第二段视频显示的画面是在同一地点,一个走路东倒西歪、站立不稳疑似酒后的人在车流中摇摇晃晃。

很快,“平安灵宝”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消息,该消息称:2018年7月9日下午5时许,张某(男,55岁,西闫乡干头村人)醉酒后站在310国道灵宝市区长安路道路中间,拦阻过往车辆,并殴打被迫停下的一辆面包车司机,造成国道交通严重堵塞。

灵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一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劝阻张某,该人非但不予以收敛,反而殴打交警。在打了交警一巴掌后,醉酒的张某站不稳摔倒在地。交警气愤不过,行为过激。黄河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张某同样对民警拳打脚踢。

情况发生后,灵宝市公安局立即进行调查,对醉酒男子依照法律规定对其进行处理。交警在执行公务时不冷静,行为过激,将按照相应的纪律规定进行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 长安路 视频情况 说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公安局:主动接受人大评议 全力推进工作提升

    6月29日上午,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万征带领市人大评议公安工作组组长刘春龙及成员一行,在市政府副市长郭仙朋,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等陪同下,先后到市公安局看守所项目建设工地、便民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 灵宝市公安局:“七一”送党员干部廉政礼物

    “七一”前夕,河南省灵宝市公安局给所有中层领导送来了一份廉政“礼物”:该局组织所有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计70余人到市体育馆参观由市纪委、市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庆“七一”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 灵宝市公安局:党员活动日与脱贫攻坚联姻 实现双提升

    6月25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村朱阳镇芋元村,进村入户开展“城乡共建清洁家园”活动,对脱贫攻坚进行工作再梳理、再布置、再压实、再推动,在革命老区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帮扶民警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扶贫工作开展党课教育,赢得了芋元村父老乡亲拍手称赞。

  • 灵宝市公安局:端午“粽”是情 慰问暖警心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副局长、局工会主席李灵威委托,政治处民警走访慰问了困难大病民警、职工和民警遗属。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月18日,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60余名民警,着装整齐,统一乘坐警用大巴前往三门峡市监狱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 灵宝公安:清明扫墓祭英烈 精神永存铸警魂

    4月2日,清明节前夕,灵宝市公安局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祭奠公安英烈活动,80余名青年民警前往亢增奇、严东方、肖亚生等英烈墓地开展扫墓活动,祭奠英烈情怀,弘扬公安精神。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忠诚担当 创新驱动 务实笃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灵宝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关怀暖警心

    3月19日,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带着局党委的嘱托,来到连霍高速灵宝站卡点、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连霍高速灵宝西卡点,看望慰问了“两会”安保一线执勤民警。

  • 一名年近六旬的辅警:誓如当初 初心依旧

    赵义昌,共产党员,灵宝市公安局故县派出所辅警。1993年在故县派出所工作至今,现担任巡防队长,主要协助开展辖区社会面防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等工作。老赵今年已经57岁,在公安最基层辛勤工作了2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赤诚之心,全力投入到公安事业中,无怨无悔。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月11日上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两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