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一男子银行中偷盗他人财物终被拘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uWF8Vki6..jpg.jpg

渑池一男子银行中偷盗他人财物终被拘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段华峰)7月7日15时30分,渑池县坡头某银行工作人员茹某报警称,一客户放在柜台上的包被他人盗走。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询问和调查,迅速确定了嫌疑人。

原来,失主王某下午到该银行见女朋友,因女友上班,只好隔窗和女友说了几句话,然后把包放在女友面前外边柜台上,让女友看着,自己到外边办点小事。王某离开后,恰在这里取钱的嫌疑人杜某趁王某女友忙着办业务时,就一点一点把王某某的包推到自己的包旁,然后顺手拿上王某的包和自己的包,起身离开。

殊不料自己的行为被银行的监控摄录得一清二楚。王某某返回后不见了自己的包,问起女友,女友也才发现自己忙着办理业务,竟不知什么时候包在眼前丢失了。

民警根据调查,确定了杜某的身份之后,想法联系上了杜某,迫于强大压力,杜某到坡头派出所将包交还。经过查看,包内750元现金、苹果平板电脑、驾驶证、士兵证、四张银行卡等物品一样不少。

目前,杜某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 男子 银行 盗窃 刑事拘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法院:借款人因病去世 担保人承义务还款

    他人担保借款,借款人因病去世,担保人承义务还款。6月24日,渑池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观看警示案例鸣响廉洁警钟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推进依法行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15日上午,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系列大型纪实纪录片《巡视利剑》和《迷失的权利》。

  • 渑池县林业局探索林下经济建设多元化 实现“以绿养绿”

    在三门峡市渑池县果园乡高铁站南侧区域,有一块特殊的绿化用地。这里不仅是渑池县郑西高铁沿线精品绿化示范点所在地,更是全县首个大规模合作、多元资本共建的林下经济项目示范园区——渑池县林下经济示范基地。

  • 渑池县果园乡“仰韶大杏”喜获丰收

    6月12日,记者走进渑池县果园乡李家村,杏院里鸡蛋大的仰韶大杏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枝条,又是一个丰收年,村民们在自家门前摆摊销售。

  • 男子异乡打工成伤残 汝州执行法官帮追款

    7月6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汗流浃背、异地口音的中年男子来到汝州法院执行局,激动地握住郭法官的手,“没有你们汝州法院执行局法官的辛勤努力,我是啥时候也拿不到我的救命钱啊”。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