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三门峡专场举行

2017-04-20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2017年4月18日晚,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三门峡专场在文博城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政协主席赵予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市委常委、秘书长高战荣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和市直县处级干部观看了演出。

三门峡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廉政文艺作品在反腐倡廉教育中的作用,培养党员干部高尚道德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法纪观念、坚守清廉底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树立清廉为官、勤政为民干部形象。

廉政戏剧《张伯行》讲述的是康熙五十年,江南发生的辛卯科场案。当年发榜之日,不少江南才子名落孙山,而一些不学无术的官商子弟却榜上有名,榜单一石激起千层浪,众学子深感科举不公,大闹贡院。两江总督噶礼闻听震怒,下令捉拿闹事学子。新任江苏巡抚张伯行(今河南兰考人)经过深入查访,发现考官有贿买举人嫌疑,便上书朝廷。康熙派钦差大臣张鹏翮等赴江南审查。审案过程中发现噶礼也牵涉其中,由此拉开了一场张伯行和噶礼等贪腐势力惊心动魄的斗争。

戏剧演员唱腔优美,剧情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优秀廉政戏剧 《张伯行》 三门峡专场 举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4月11日下午,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许昌专场在许都大剧院举行,我市组织全市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市领导武国定、胡五岳、王忠梅、石克生、张宗保、刘保新、王堃、赵文峰和其他市级领导干部一同观看演出。

  • 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 在博爱县巡演

    3月23日下午,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张伯行》巡演在博爱县影剧院精彩上演。《张伯行》以清朝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讲述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惊心动魄斗争的故事。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