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灵宝市涧东区积极落实计生家庭子女高考奖励政策

2017-09-18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为确保计生“两户”家庭子女享受高考奖励登记审核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奖励对象不重、不错、不漏,近期,灵宝市涧东区计生服务中心积极安排,确保政策精准落地。

  该区一是强化政策宣传。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黑板报等传统方式和涧东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卫生计生工作人员朋友圈等新媒体,广泛深入宣传2017年对计划生育家庭子女考入一本院校给予奖励的通知。

  二是做好工作安排。该区利用每周一工作例会,在各村、居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工作大会上,由计生主管领导做好工作安排和政策传达。

  三是提供优质服务。该区及时掌握全区符合条件对象,并和村、居委会做好业务沟通和工作协调。对前来申报的考生及家长核对相关证件,做好考生个人信息和家庭信息确认,指导填好奖励金申报表,收集相关证件及复印件,积极开展优质服务。

  四是规范整理资料。做到一户一档,确保资料完整,按时递交考生奖励资料,认真把好高考奖励政策落实第一关。 (彭书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涧东区 积极落实 计生家庭子女 高考奖励政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