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灵宝首届苹果花节将于4月10日启幕 9项活动等你来玩

2018-03-15  来源:大河报

20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苹果花节

20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苹果花节

花海畅游觅春天!3月10日至12日,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三门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灵宝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河南灵宝首届苹果花节暨大旅游推介活动盛大开启。来自全国旅游学术界、产业界的嘉宾,河南、山西、山东等地的200余家旅游企业代表和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旅游深度体验踩线、旅游推介和旅游高层论坛三部分。

活动期间,各旅行社和嘉宾在灵宝市进行了为期两日的考察体验。3月11日,灵宝大旅游推介会召开,11家旅行社与灵宝市签订合作协议。在随后举办的旅游高峰论坛上,来自全国旅游学术界的专家代表等70余位,共同把脉灵宝旅游方向,激发旅游三产活力。

此外,记者还从旅游推介会现场获悉,2018年中国河南灵宝首届苹果花节将于4月10日—4月20日隆重举办,举办地位于亚洲第一高山果园——寺河山。活动为期10天,其间安排主要活动9项,包括仙姑献果开幕式、全国摄影大赛、全国诗歌大赛、果树认养、高山瑜伽、户外山地自行车大赛等。

其中,摄影大赛与诗歌大赛创作内容均以苹果为主题,包括苹果花季、苹果品质、果园风光、果乡人民创业精神等,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作品,采取“专家评审+媒体发表+点击量排名”方式综合评奖。

此外,会上还发布了老子诞辰2589周年纪念活动相关内容。

据悉,今年灵宝市将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其中包括祭拜仪式、实景演出、民间绝技、民俗文化表演、高层函谷论道等。(记者 房琳 闾斌 实习生 韩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26家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3月8日,三门峡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市文博城举行。会上总结了2017年全市消防工作,表彰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消防工作任务。

  • 义马市“春风行动”送来三千个就业岗位

    近日,义马市人社局联合该市市总工会、残联等单位举办以“实现转移就业、促进返乡创业”为主题的义马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 三门峡揽才新政含金量十足 项目最高可获1亿元资助

    当前三门峡人才总量不足,高层次人才缺乏,甚至本地人才外流,对此,在借鉴全国12个省份40多个地市的做法后,结合当地实际,2017年8月,三门峡出台《关于大力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若干意见》,内容包含5个方面共20条“真金白银”的人才政策。为确保政策落地生根,又制定了8个配套政策文件,形成了“1+8”人才政策体系。

  • 三门峡市陕州区和中铝集团企地共建绿色矿山

    3月13日中午,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政府与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双方继续商讨绿色发展事宜。位于陕州区王家后乡的香草洼矿区,其矿区山高石多,自然环境差,可耕地稀少。自2013年以来,中铝矿业有限公司在矿区的尖草地矿段对历史遗留的采坑进行回填治理、覆土造田、修建深水井和蓄水池。现如今,这里成功建成了500多亩的生态农庄,种植经济林木2.9万余棵,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矿山”。矿山“变荒为宝”的变化,正是陕州区近年来持续走生态发展、绿色发展之路的真实写照。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山桃花盛开 吸引众多游客观光

    近日,陕州区王家后乡赵里河村桃花谷内山桃花盛开,粉白、粉红的山桃花,一簇簇、一片片形成绵延十多里的桃花谷奇观,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往观光游览。

  • 河南渑池一村庄千人免费吃大烩菜 吃完才算过完年

    3月12日,农历正月二十五,在河南渑池县张村镇苏秦村,一场流传千年的龙耳寺古庙会正在进行中。临近中午,在村口的广场上,一口大铁锅格外引人注目,逛庙会、看大戏、吃大烩菜,是这个村村民每年都期盼的盛事。

  • 三门峡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晚会隆重举行

    3月13日晚,三门峡市“向往·2018”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晚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举行。

  • 渑池县打响春季植树播绿首场“战役” 新栽绿树2万株

    3月12日上午,渑池县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期,组织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劳动局和发改委等60余家县直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在洪阳镇柳庄村公路沿线开展植树增绿活动,打响了全县春季植树播绿首场“战役”。

  • 灵宝市供电公司:真心为民获赞誉

    3月6日上午,灵宝市苏村乡高家岭村“三委”干部和苏村乡田川小学负责人及教师代表、下湾村村民侯项群、孙建军,分别将写有“扶贫帮困真心为民”和“情系百姓办实事务实为民送光明”的锦旗送到国网灵宝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对该公司在推进高家岭村整村帮扶和支援山区教育事业、服务山区群众用电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诚挚感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