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脱贫攻坚督导组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 刘南昌出席会议

2018-04-02  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31日,三门峡市召开会议,向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督导组汇报三门峡市脱贫攻坚工作,并听取督导组意见反馈。市委书记刘南昌出席会议并介绍了三门峡市脱贫攻坚2017年的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张建峰、孙继伟、张礼堂等出席会议。

3月28日至3月30日,省脱贫攻坚督导组深入灵宝市、卢氏县4个乡,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察看、入户访谈等方式,对三门峡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汇报会上,刘南昌表示,三门峡市始终坚持把抓好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2017年三门峡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国金融扶贫现场会在三门峡市召开,推广“卢氏模式”“陕州做法”。2018年,三门峡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落实“提高脱贫质量,聚焦深贫地区,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战推向前进”新要求,迅速行动,统筹谋划全年工作;专项治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立足于实,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规范项目建设,主攻产业发展,严格资金管理,开展干部培训,实施精神扶贫,狠抓工作创新,并始终坚持把基层党建作为抓好脱贫攻坚的保障,在农村开展“三年强基”工程,选优配强村“两委”干部,开展消灭村级集体经济“空白村”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推进。今年一季度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

余纪云强调,三门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强、政策措施准、工作经验亮点多、脱贫成效实,整体工作水平在全省名列前茅。今后,一要以更加客观的态度评价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总结,客观评价,进一步坚定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二要以更加虚心的精神看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啃好硬骨头,经得起更严格的考核。三要以更高的标准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切实攻坚克难,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突出“实”字,扑下身子,求真务实;突出“真”字,真下功夫真去抓;突出“严”字,严格要求,严格标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记者 胡文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脱贫攻坚督导组 督导工作 汇报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保第五督导组督导汝州环境攻坚工作

    9月21日,省环保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到汝州督导环境攻坚工作。汝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何俊章等领导及部分攻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最高法院执行局领导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9月11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孟祥、河南高院执行局副局长马军杰等一行到开封中院巡视督导工作。

  • 汝州市质监局开展燃煤散烧督导工作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洁净型煤宣传力度,使企业和商户对国家政策和使用新型洁净型煤的必要性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为打好汝州市环境治理攻坚战、实现汝州碧水蓝天的总目标做贡献。

  • 永城市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

    9月6日,我市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会议

    9月5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会议,梳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