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结合优势 着力“引爆”核心景点

2017-06-14  来源:三门峡日报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依托旅游资源优势,积极与大型旅游集团合作,着力‘引爆’核心景点,我很有感触。”市人大代表张书峰激动地说,“我们官坡镇位于豫陕两省的卢氏、洛南、丹凤三县交界处,为秦川入豫第一镇,自然生态环境良好,人文资源富集,具有悠久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

 张书峰说,目前,卢氏夏季的豫西大峡谷漂流已经小有名气,但是还不能满负荷运转,下一步,要继续挖掘“引爆点”,搞智慧旅游,把外地市先进经验引进过来,把豫西大峡谷漂流做实做细。

  与此同时,充分利用官坡镇现有资源,深入挖掘旅游开发潜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从大块村经凤凰山林果专业合作社、兰草村至铁索关沿线区域为旅游规划重点区域。

  积极鼓励发展第三产业,在搞好镇区现有市场体系建设的基础上,以镇区为中心,以各行政村、工矿区为依托,开发具有地方特色的市场,包括农贸市场,批发市场,信息、资金等市场,配套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和社会服务体系,增强其辐射带动功能,并将兰草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情景化红色旅游基地”,结合民俗体验、农耕文化旅游和生态农业旅游,丰富红色旅游产品的旅游内容,并实施跨区域联动效应,开发红色旅游主题体验项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结合优势 着力 引爆 核心景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铺镇多措并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马铺镇加大投入,强化整治,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多措并举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快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马铺镇多措并举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鹿邑县马铺镇加大投入,强化整治,以“三无一规范一眼净”为标准,多措并举开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快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 周口开发区着力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全市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推进会后,开发区把环境污染治理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成效。提高洒水车、无尘扫地车、道路清扫车等环卫机械设备利用率,确保主干道路清扫率达到100%,每天至少洒水6次,有效降低扬尘污染。

  • 市农信社着力提高金融扶贫成效

    今年以来,全市农信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打造平民银行、普惠银行为目标,大力推进扶贫模式和产品创新,切实加大资金投放力度。目前,全市有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行社已与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全面对接,发放扶贫贷款余额4629万元;向各类经济组织发放39笔贷款用于扶贫,余额53015万元。

  • 汝南县住建局着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

    今年以来,河南省汝南县住建局以“三治”、“五化”工程为重点,以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为目标,切实加强全县27个贫困村的村容村貌及环境整治工作。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着力构建区域化党建惠民生

    近年来,建设路街道党工委紧密结合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发展趋势,围绕建立健全区域内党群工作统一协调、统一管理、统一开展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模式,切实做到党员、群众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加大全面深化改革力度 着力建设“四个确山”

    5月4日,确山县委书记路耕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陶玉强、张建华、殷玉金、吴玉冰、张杰、曹亚红、刘宏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专项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宛城区法院:着力破解执行难 院长局长带队外地抓老赖

    4月26日晚上11点多,面对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正在宾馆和别人打牌的老赖张某很吃惊。在这次行动中,宛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建国和执行局局长石明团带队,亲赴执行一线指挥,让老赖不能再赖。

  • 邓州法院:“五招”着力解决执行难

    当前如何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邓州市法院结合辖区的实际上情况,采用“五招”措施,着力解决这一问题。这是4月19日下午,记者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的党组和执行局、法警局中层干部会上获悉的。

  • 工行新县支行着力渠道建设 提升品牌形象

    新县支行针对营业网点设施陈旧、面积狭小、功能落后的现状,制定了星级服务达标网点三年规划,对原有营业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和功能升级,在县城新、老城区分别设立了营业网点、在城区不同区域设立了4个自助银行,布放自助设备20余台。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