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5月底举行

2018-04-25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4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5月24日至30日在三门峡举行。

本届节会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主办,并得到了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等的大力支持。

据介绍,今年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及特博会期间,除举办大型开幕式、“三门峡之夜”嘉宾恳谈会、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黄金珠宝新产品发布及推介大会、“中流砥柱”第五届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第七届中国(三门峡)万人帐篷节暨2018天鹅国际音乐季、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陕州地坑院杯”第九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等多项活动外,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内容:2018国际旅游度假(三门峡)创新发展大会、三门峡电竞产业投资推介暨产业加速基金发布会、“引资引智”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2018中国(义马)储能与动力锂电池及其关键材料发展论坛、2018大健康产业论坛等。(记者 王小萍 通讯员 王雪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第二十四届 三门峡 黄河文化旅游节 5月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召开第二十四届审判理论研讨会

    12月3日,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第二十四届审判理论研讨会在该院审委会会议室召开,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副主任肖新征等一行应邀到会指导。

  • 三门峡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对外开放

    4月22日,是三门峡大营村周恩来总理视察纪念馆修缮后对外开放的第一天。一大早,闻讯从各方赶来的群众早已经挤满了广场。

  • 陕州区法院同时获评卫生先进单位和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

    4月20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法院创卫工作“双喜临门”。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级卫生村、卫生居民小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通知》,陕州区法院再次被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这是该院连续四届获得此项荣誉。三门峡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州区法院被评为“全市爱国卫生工作先进集体”,这是全市法院系统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基层法院。

  • 三门峡市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将对外开放

    2018年4月22日是敬爱的周总理视察大营村六十周年纪念日。在经过大营村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修缮一新的大营村周总理视察纪念馆将近日对外开放。

  • 三门峡召开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

    今日上午9时,三门峡市诚信建设“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市电业局道德总堂召开,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有三门峡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凤杰,三门峡市文明办副调研员范晓林,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和县(市、区)有关单位的负责领导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广杰主持。

  • 三门峡华昌薯业:小红薯做成大产业

    红薯粉条,是一种传统名产。据了解,已有400多年的历史。由于其滑爽可口、食法多样,能与许多食品搭配,能用多种方式烹调,是中国大部分地区群众喜爱和常见的食品。

  • 陕州区菜园乡:抓早动快 推进村支部换届工作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以来,该乡坚持早谋划、早行动,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 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产业发展论坛在三门峡召开

    4月10日-12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河南省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参与支持的“中国(三门峡)国际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羊肚菌珍稀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

  • 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产业发展论坛在三门峡召开

    4月10日-12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河南省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参与支持的“中国(三门峡)国际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羊肚菌珍稀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南省三门峡举办。

  • 三门峡陕州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8日上午,陕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张汴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利用每年一度选民大会村民难得齐聚时机,对村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