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 正文

陕州区大营镇兀家洼村:秋分时节谷子黄

2017-09-25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4BlkQS7X..jpg.jpg

  9月21日,陕州区大营镇兀家洼村村民贾恒茂正在收割谷子。秋分前后,兀家洼村周边层层梯田上的谷子陆续成熟,漫山遍野一派丰收景象,当地农民加强田间管理,争取颗粒归仓。年初,贾恒茂与三门峡拙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签了订单,公司以保护价全部收购,确保群众增产增收。 本报记者 王建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大营镇 兀家洼村 秋分时节 谷子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家后乡: 小香菇撑起扶贫大业

    近日,笔者走进位于王家后乡老泉村的富农香菇生态园种植基地看到,几万根菌棒正静静地等待着开出朵朵“香菇伞”。届时,一朵朵开枝散叶的“香菇伞”,便会成为贫困户脱贫道路上的“幸运伞”。

  • 三门峡市陕州区金融扶贫工作 成效显著

    8月以来,陕州区开展整村推进、现场办公、一站式服务辖区金融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陕州区共有贷款贫困户825户,共计贷款金额5180万元,户贷率5.18%。

  • 三门峡市陕州区“远教+”模式搭建便民服务新平台

    近年,陕州区积极探索远程教育终端接收资源与各类教学媒介有机融合,大力推行“远教+”模式,有效拓展了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搭建了便民服务新平台。

  • 观光果园唱响致富曲

    陕州区菜园乡惠泽生态农业种植示范基地以观光果园为基础,从事葡萄种植、技术引进和推广,规划建设生产、育苗、采摘和休闲等六大区域,进而形成集生态农业种植、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特色农业种植基地。

  • 三门峡市陕州区“远教+”模式搭建便民服务新平台

    近年,陕州区积极探索远程教育终端接收资源与各类教学媒介有机融合,大力推行“远教+”模式,有效拓展了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搭建了便民服务新平台。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