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 正文

卢氏县横涧乡大干村:扶贫工厂富农家

2017-11-27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ejFdwY0d..jpg.jpg

  近日,在卢氏县横涧乡大干村,村民正在整理粉条。

  为了让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卢氏县水利局投资150万元,在所帮扶的大干村建起了红薯粉条加工厂,成立红薯深加工合作社,并树起了“老粉坊”的横涧粉条品牌。该厂日加工能力达1.5万斤,带动周边群众通过种植红薯走上致富路。

  (聂金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卢氏县 横涧乡 大干村 扶贫工厂 富农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卢氏县:大路修到家门口

    “组组通”公路最迟8月底前就会建好。届时若邻近的县道改造完成,碾道村的村民去卢氏县城就会缩短近20公里的路程。

  • 葫芦嘴人有了自己的路

    路修通了,骡马运输队失业了,小孩儿上学不愁了,孩子的婚事成了,霍青军准备回村办厂了.....7月1日,在纪念建党96周年之际,记者第八次来到葫芦嘴,再次和村里群众一块感受着这深山穷村里的沧桑巨变。

  • 卢氏县党政考察团到鹿邑县学习考察

    鹿邑县近年来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主战略,抢抓省全面直管机遇,围绕老子文化作文章,主动作为,跨越发展,加快推进“五区联动、全面发展”,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走出了一条“以产兴城、产城融合”之路。

  • 卢氏县横涧乡“豫西梅园”鲜花盛开

    “豫西梅园”是农民育梅专家秦治章创办的一处“公司+科研基地+合作社”模式的梅花品种培育基地。目前,该基地已培育优质梅花品种260多个,种植面积500多亩,各种梅树约150万株。

  • 卢氏县举办扶贫日劳动力转移就业招聘暨扶贫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10月17日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也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上午9点,卢氏县在该县卢园广场隆重举行“转移就业招聘暨扶贫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