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 正文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富村:大棚种植增加农民收入

2017-12-11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hCMxioQE..jpg.jpg

  初冬时节,虽然天气寒冷,但湖滨区交口乡富村的温室大棚内绿意盎然,一株株小苗长势喜人。目前,该村已发展蔬菜大棚200多个,每个大棚年纯收入2.5万元—3万元,可提供100多个就业岗位。图为近日,种菜能手冯军亮正在管理西葫芦。(郑素丽 胡文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棚种植 增加收入 农民收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油菜花开生产忙 移民生活新气象

    暖春到来,正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在宛城区红泥湾镇清丰岭移民新村里,金黄的花海、碧绿的麦地、齐整的道路,环绕其中的民居与工厂,步履匆匆的农户与工人,共同构筑了移民新村亮丽的风景线。

  • 社旗:扶起特色产业 富裕一方百姓

    12月15日,在大冯营镇建昊蔬菜大棚种植专业合作的温室大棚里,张春娥正忙着整理收出来的蔬菜,打包装车后发往南阳、郑州等地。

  • 灵宝市西阎乡:以基地带农户模式带动贫困户增加收入

    9月20日,在灵宝市西阎乡产业扶贫基地西稠桑村葡萄采摘园,游客正在采摘葡萄。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以基地带农户模式发展新品种阳光玫瑰、紫甜无核葡萄160亩,产品热销深圳、湖南等地,带动90多户贫困户增加收入。

  • 郏县:段沟村杜仲开出“致富花” 大庄社区种辣木增加收入

    8月15日下午,30多个村民在郏县安良镇段沟村杜仲农业示范园区除草。2013年底,村两委会与郑州客商达成协议:村里以耕地每年每亩200斤小麦、非耕地每年每亩20元的价格把土地流转给郑州客商。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