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三门峡: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2017-09-25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近日,三门峡网络安全主题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三门峡市大、中、小学校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三门峡市委网信办主办,校园日活动由市教育局牵头组织开展,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全市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提升网络安全基本防护技能。

  活动当天,市实验中学借助学校网站、微信群等网络工具,通过网络安全专题课、网络安全知识有奖抢答赛、观看网络安全公益短片等形式,向家长和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实验小学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专题板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问答,并召开网络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播放国家网络安全周公益短片,让学生们更加了解网络安全。

  据了解,在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宣传周活动中,三门峡市分别开展了网络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记者徐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网络安全 主题宣传活动 走进校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