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洒播温暖阳光

2017-12-07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这围巾和手套好暖和呀!”孩子们围着围巾、戴着手套开心极了。

  天气越来越冷,为了让留守儿童整个冬天过得温暖而快乐,12月1日,陕州区实验幼儿园领导为本园14名留守儿童送上了冬日礼物——手套和围巾。同时,该园还决定让班子成员与留守儿童结对,让这些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享受到生活和精神上的关爱,在幼儿园快乐、健康成长。

  (张秀霞 韩建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关爱 留守儿童 洒播 温暖阳光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举办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

    12月6日,淮阳县“同心铸梦 美丽淮阳”——关爱孤寡老人暖冬公益行活动在临蔡镇敬老院举行。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 西平县焦庄乡用心关爱老干部 认真做好老干部体检工作

    为使退休老干部有病早医、无病预防,确保老干部身体健康,安享晚年。近日,焦庄乡政府组织本乡退休老干部进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检查。

  • 关爱员工 关注健康——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为了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为了完善员工福利保障,11月3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160余名员到信阳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 关爱儿童成长 共圆彩色梦想

    11月2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三小校园里,虽是初冬却依旧暖意融融。原来是荥阳市王村镇教育系统第二届暖心工程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王村镇8所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与98名受捐学生及家长共聚一堂,共圆孩子们的彩色梦想。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