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暨“文明清洁学校”总结表彰会召开

2018-04-02  来源:三门峡日报

3月30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暨“文明清洁学校”总结表彰会召开,总结2017年“文明清洁学校”创建活动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会议。

就做好2018年“文明清洁学校”创建工作,张松林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完善措施,进一步深化“文明清洁学校”创建活动。二要统筹规划,加强督导,切实提高“文明清洁学校”创建的工作质量。要明确创建目标、创建责任,发动全员参与,相互配合,狠抓落实。三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文明清洁学校”创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行动自觉,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和前置条件,着力建设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文明校园,优化校园周边环境,努力开创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7年“文明清洁学校”创建活动情况,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文明清洁学校”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对2017年“文明清洁学校”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部分先进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记者 方梦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校园 周边环境整治 文明清洁学校 总结表彰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顺河法院法制进校园活动走进开封市民族幼儿园

    3月3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杨琳法官走进所在辖区开封市民族幼儿园,看望幼儿教师及小朋友,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送法活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开封公交三公司深入贯彻 “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精神,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活动,将安全宣传教育送进校园。

  • 【灵宝文明城市创建-交警在行动】灵宝交警进校园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深入开展,构建全市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和掌握“文明出行、平安回家”的交通安全常识,灵宝交警大队从提高学生文明出行意识着手,强化宣传教育,改革创新手段,延伸宣传触角,以“进校园”宣传活动为依托,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推进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 民警深入校园 开展校车隐患排查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对辖区校车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校车出行安全。

  • 邓州民警进校园开展法制讲座

    3月28日,胜利派出所与邓州市一初中联合为该校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制讲座。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