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河北昌黎:葡萄沟里葡萄香

2017-09-06  来源:新华社

  • 1/4 9月5日,昌黎县葡萄沟一农民在采摘葡萄。

  • 2/4 9月5日,游客在昌黎县葡萄沟一农家院葡萄架下拍照。

  • 3/4 9月5日,游客在昌黎县葡萄沟一农家院葡萄架下拍照。

  • 4/4 9月5日,游客在昌黎县葡萄沟观光。

  河北省昌黎县葡萄沟是该县栽植鲜食葡萄的重要基地。近年来,当地政府引导葡萄沟内的群众依托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山地和空间资源,在房前屋后、街旁院内、河畔沟壑等地栽植葡萄,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据介绍,目前昌黎县葡萄沟区域鲜食葡萄面积达1万多亩,仅种葡萄一项,村民年人均收入达1万元。(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北昌黎 葡萄沟 葡萄香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