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航拍江西新余百丈峰 冬日森林层林尽染

2017-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dpKcPZeo..jpg.jpg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百丈峰在冬日阳光照耀下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TNhHdtNC..jpg.jpg

玄心湖等自然风光优美。文/王剑 图/赵春亮

ujBjA5wG..jpg.jpg

长度8公里的森林步道。文/王剑 图/赵春亮

DDGKVRsc..jpg.jpg

新余市渝水区百丈峰风景区森林面积达3079公顷。文/王剑 图/赵春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航拍 江西新余 百丈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拍:生态治水造美景

    7月29日,俯瞰德清县洛舍镇洛舍漾,水清、地绿、景美。

  • 海口:鸟瞰坡鹿

    7月27日,记者在海南邦溪省级自然保护区航拍在保护区内玩耍、嬉戏的海南坡鹿。

  • 航拍:荷花池畔旗袍风

    2017年6月26日,在河南平顶山湿地公园,鲁山县中老年旗袍模特队员与美丽的自然融为一体,她们迎着晨曦,身着优雅的服饰,迈起端庄的步伐,她们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在荷塘中花儿的映衬下锦上添花。

  • 航拍雨后瞿塘峡 云卷云舒

    近日,重庆进入“雨季”模式。一场暴雨之后,长江三峡瞿塘峡呈现云卷云舒的自然美景。

  • 航拍:盘山公路上的摩托游龙

    蜿蜒曲折的山路上,百台摩托机车共同驰骋,行如游龙。

  • 航拍江西抚州广昌绿水青山如画卷

    在新华网无人机的镜头下,江西抚州广昌丹霞地貌的绿水青山、远处几户人家、山间一片草地,渲染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卷。

  • 实现无人机航拍梦要驾照?开飞前有四大须知

    对于无人机,多数人还停留在“没吃过猪肉、却见过猪跑”的阶段,但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无人机将能“改变生活方式”。

  • 毕业季,洛阳师院学生航拍毕业照

    又到毕业季,洛阳师范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利用眼下时髦的航拍技术拍摄毕业照。说起航拍毕业照,侯正中笑着说这是班里41名同学集思广益的结果,没想到发到网上后引起这么多人关注。“我们在航拍毕业照时既有之前与摄影师设计好的构思,也有现场的临时发挥。

  • 航拍雁栖湖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怀柔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是此次高峰论坛的主会场。

  • 航拍江苏溧阳南山竹海 春意盎然“醉”人心

    4月27日,航拍江苏溧阳南山竹海,呈现春意盎然的景象。江苏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地处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交界处,以竹文化和寿文化为主题,坐拥3.5万亩翠竹。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