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血站开放日 三门峡市实验幼儿园小朋友参观中心血站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小朋友与工作人员合影 兀占斌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有关血液方面的知识,正确认识血液对人体的作用和无偿献血的意义,培养孩子的大爱之心,9月8日早上,三门峡市实验幼儿园中八班的小朋友走进三门峡市中心血站,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工作人员向小朋友讲解相关知识 兀占斌摄

孩子们通过血站工作人员生动、有趣的讲解,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及家长们参观了血液的采集、储存、分离、检验等各个环节,了解到每一袋爱心血液真正输进医院患者的体内,必须经历重重“关卡”。参观血站各业务科室环节结束后,为了进一步强化公益献血理念,提升无偿献血教育的丰富性,组织孩子们在二楼大厅观看了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片,以卡通动画的形式让孩子们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到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

小朋友们观看宣传片 兀占斌摄

此次血站开放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社会公益事业,从小培养孩子乐于助人的品德。同时增加血站工作的社会透明度。

对于孩子来说,在血站中的所见所闻是一次爱和感恩的教育,我们希望孩子们在了解无偿献血相关科普知识的同时,真、善、美能够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一颗种子,最终能够生根发芽,长成一棵爱心的参天大树!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实验幼儿园 中心血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