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城“双禁”第一天 灵宝公安开出首例罚单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鞭炮燃放现场 陈博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崔晓飞)2018年11月10日12时许,灵宝市亚武路上某个商贸烟酒行开业,为图“吉利”,店主袁某某在开业庆典上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灵宝市公安局长魏永申在金城派出所检查民警用房建设情况时,听到附近巷里传来燃放鞭炮的声音,立即指令民警前往处置。金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对袁某某燃放行为予以制止并责令其停止燃放。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金城派出所对袁某某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罚款500元。这是灵宝市自禁燃禁放会议之后开出的首例罚单。

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强调,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环境污染,给该市人民营造安全、文明、环保的生态环境,灵宝公安将加大处罚力度,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

灵宝市政府已发布通告明确规定在城市建成区域内全时段禁止燃放禁止销售烟花爆竹。灵宝公安通过加大“双禁”宣传、强化执法力度、公布处罚案例等举措,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和响应禁放工作,自觉抵制违规燃放,倡导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在灵宝市形成全民互相监督、自觉遵守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公安力量。

文章关键词:灵宝 公安 双禁 罚单 烟花爆竹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12月30日,灵宝市城关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盘点2019年工作成效,系统谋划2020年思路举措。灵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仙朋出席会议,城关镇党委书记袁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市、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镇办负责人,机关行政事业在编在岗人员等参加会议。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1月2日,是腊八节,为了活跃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灵宝市函谷关镇组织开展了“迎腊八·包饺子”活动。

  • 灵宝市朱阳二小举行元旦联欢会

    1月1日晚,灵宝市朱阳二小多媒体教室中歌声悠扬,充满了欢声笑语,该校庆祝元旦联欢会在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全校60余名教职工欢聚一堂,互送祝福,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 灵宝市涧西区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充分发挥灵宝市城市书屋的文化传播功能,1月2日,灵宝市涧西区管委会灵宝市城市书屋举办“书香随行,文化涧西”新春读书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