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派出所开展冬防治安巡逻工作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 张赞召)为确保冬季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按照“打防并举、以防为主”的工作思路,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安分局阳店派出所抢前抓早,细化措施,迅速启动辖区治安防控大巡逻。

自11月10日开始,阳店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协警、社区治安骨干力量,全面开展冬季辖区巡防工作,每天分三个时段,采取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警力,会同该镇各村治安积极分子,针对阳店辖区内的集贸市场、金融网点、娱乐场所、居民区易发案地点等重点部位和要害部门开展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阳店派出所冬防治安大巡逻的开展,有效的震慑了犯罪,提高了街面见警率,进一步挤压犯罪空间,有效的提升了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派出所 治安 巡逻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